近來美國三大車廠開始關注小型車產品的開發,GM 集團在 2007 年的紐約車展便首演了三款概念車,並於隨後舉辦票選,其中名為 Beat 的作品便成為 Chevrolet 品牌開發小型車的藍圖,日前原廠終於公佈了首張新產品 Spark 的官方照片,並預計於 2010 年上市販售。

GM 集團在 2007 年的紐約車展便首演了三款概念車,並於隨後舉辦票選,其中名為 Beat 的作品便成為 Chevrolet 品牌開發小型車的藍圖。

根據 Chevrolet 原廠表示,這款名為 Spark 的全新小型車產品,是依據 2007 年紐約車展上所發表的 Beat 概念車為藍本,充分將 Chevrolet 品牌的設計元素,以及小型車年輕活力的產品訴求結合,而因應消費者的使用需求,Spark 也將以五門掀背車的形式現身,提供更充裕的實用性。

廣  告

GM 集團北美總裁 Troy Clarke 表示, Chevrolet Spark 提供給消費者的,將不僅僅是出色的油耗與空間表現,獨特的造型設計風格,將讓其成為小型車市場上搶眼的一員,同時對於建構 Chevrolet 品牌產品線的完整度也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根據原廠的規劃,Chevrolet Spark 將會在 2009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近行全球首演,並於 2010 年第一季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再逐步擴及到其它的銷售市場,其中北美地區便預計將會在 2011 年開始販售。

Chevrolet Spark 將會在 2009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近行全球首演,並於 2010 年第一季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再逐步擴及到其它的銷售市場。
除了 Chevrolet Spark 之外,在去年巴黎車展首度以 show car 身份現身的 Orlando,也是被 Chevrolet 寄予厚望的產品。

而除了 Chevrolet Spark 之外,在去年巴黎車展首度以 show car 身份現身的 Orlando,也是被 Chevrolet 寄予厚望的產品,在原廠的規劃下,量產版的 Chevrolet Orlando 也將會在近月內現身,並與 Spark 同樣在 2011 年於北美市場展開販售,Chevrolet 品牌北美副總裁 Ed Peper 最後表示,希望藉著不斷推出的新產品,能夠對新車銷售有正面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