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新一代旗艦 Superb 除了大幅提升的豪華水準,以及獨特的 Twindoor 尾門系統頗具話題性之外,在 2008 年第三季於歐陸地區正式展開販售後,也獲得了消費者熱烈的迴響,在日前舉辦的 2009 年捷克共和國年度風雲車評選中,新一代 Superb 便擊敗眾家對手拿下桂冠。

2008 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Škoda 新一代旗艦 Superb,在日前所舉辦的 2009 年捷克共和國年度風雲車評選中,擊敗了同場角逐的其它 42 款各式新車,奪下了 2009 年捷克共和國年度風雲車的殊榮。

2008 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Škoda 新一代旗艦 Superb,在日前所舉辦的 2009 年捷克共和國年度風雲車評選中,經由 23 名汽車專業媒體記者,以及總計 70,047 位的民眾參與票選之下,擊敗了同場角逐的其它 42 款各式新車,繼不久前獲得 2008 年最佳露營車拖車大獎 (Towcar Awards) 後,再次奪下了 2009 年捷克共和國年度風雲車的殊榮。

廣  告

對於此次獲獎,Škoda 汽車的技術部門負責人 Dr. E. Scholz 表示,在這樣經營困頓的時局中,新一代 Superb 能夠得到來自專業媒體與消費大眾的肯定,也正表示經由Škoda 汽車上上下下共同努力打造新一代 Superb,其優異的品質表現獲得了認同,對於Škoda 而言無疑是一個相當正面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