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北美車展首演新世代 Hybrid 戰略作品 Insight 之後,歐洲 Honda 也宣佈歐規 Insight 將選在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

繼北美車展首演新世代 Hybrid 戰略作品 Insight 之後,歐洲 Honda 也宣佈歐規 Insight 將選在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讓歐洲市場能在第一時間體驗 Insight Hybrid 環保車款。同時,陪同 Insight 展出的重要產品,包括歐規 Accord 車系將搭載一顆最大馬力 180 匹的全新 i-DTEC 柴油引擎,S2000 Ultimate Edition 終產紀念限量車型,另外,在 Honda 環保動力產品的呈現方面,FCX Clarity 燃料電池車與 CR-Z Concept 也將同場展出。

在 Honda 環保動力產品的呈現方面,FCX Clarity 燃料電池車與 CR-Z Concept 也將同場展出。

就產品面來看,歐規 Insight 其實跟美規 Insight 大致相同,外觀造型的明顯差異僅在於車頭前保桿日間行車燈組的變化。最重要的動力系統方面,Insight 運用 IMA 油電混和技術,將以 1.3 i-VTEC 引擎、CVT 無段變速箱與電動馬達進行整合,並透過 Honda 研發的 Eco Assist 節能駕駛輔助系統設計,協助駕駛達到最佳的節能傳動效果,並在 EU 歐洲綜合測試模式下,Insight Hybrid 順利繳出 101g/km 的低 CO2 排放量,以及 22.67km/l 的油耗數據水準,展現新世代環保車的競爭力。同時,Honda 也透露在日內瓦車展首演後,Insight 將緊接著於 3 月底在歐洲市場推出,至於售價則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時同步揭露。

歐規 Insight 以 1.3 i-VTEC 引擎、CVT 無段變速箱與電動馬達進行整合,並透過 Honda 研發的 Eco Assist 節能駕駛輔助系統設計,協助駕駛達到最佳的節能傳動效果。
在 EU 歐洲綜合測試模式下,Insight Hybrid 順利繳出 101g/km 的低 CO2 排放量,以及 22.67km/l 的油耗數據水準,展現新世代環保車的競爭力。

追加 180 匹 2.2 i-DTEC 強化動力

歐規柴油 Accord 房車與 Tourer 旅行車系標配 150ps 的 2.2 i-DTEC 引擎,在日內瓦車展將展出經重新調校渦輪增壓組、強化汽缸頭與中央冷卻器等技術,創造出 180ps/4,000rpm 與 38.8kgm/2,000rpm 的性能強化版本,這顆性能強化的柴油心臟,將搭載在歐規 Accord Type-S 性能車系上,同時,藉由新增運動化空力套件與 18 吋鋁圈等配件,爭取歐洲性能客層的青睞。

Accord Type-S 將於日內瓦車展發表強化至 180ps/4,000rpm 與 38.8kgm/2,000rpm 的 2.2 i-DTEC 柴油引擎。

S2000 Ultimate Edition 告別限量作品

為紀念 Honda S2000 車系即將於 6 月終產,歐洲 Honda 將於日內瓦發表 S2000 Ultimate Edition 限量紀念車款,這款即將於 3 月歐洲上市的經典 Roadster,搭載紅線轉速高達 9,000rpm 的 2.0 升 VTEC 引擎、Grand Prix White 白色烤漆與深色金屬鋁圈等配備,以彷彿 F1 賽車的高轉速引擎聲浪,以及白色烤漆塗裝向 1964 年的 Honda RA271 賽車致敬,為這款 S2000 終產限量版增添典藏價值。

為紀念 Honda S2000 車系即將於 6 月終產,歐洲 Honda 將於日內瓦發表 S2000 Ultimate Edition 限量紀念車款。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