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首度打造一座移動式 Nissan Gallery,將於 3 月 20 日起一連三天在台北信義區 Neo19 對面遠東集團 A13 預定地與消費者面對面接觸,並從 3 月 20 日起至 11 月 15 日止於全台熱門時尚商圈作巡迴,讓大眾更能深入體驗 Nissan「激情駕馭‧感性設計‧人性創新」的精神。

裕隆日產汽車首度打造一座移動式 Nissan Gallery,將於 3 月 20 日起一連三天在台北信義區 Neo19 對面遠東集團 A13 預定地與消費者面對面接觸,讓大眾更能深入體驗 Nissan「激情駕馭‧感性設計‧人性創新」的精神。

裕隆日產指出,這是移植 Nissan 原廠成功於東京銀座建構第一座 Nissan Gallery 的經驗,本季展出內容除了甫上市的 Rogue 及全車系精英車型外,包含連續得獎的 VQ 系列引擎、Xtronic-CVT 無段變速傳動科技、裕隆日產汽車設計中心繪製的車體設計草圖與 1/4 油土模型、實車與噴油嘴展示等,藉由各式互動體驗的裝置,讓消費者了解 Nissan 的先進科技,及體驗 Nissan 對於提昇移動生活價值的精神、態度和對環保愛地球的堅持。

Nissan 的激情駕馭

Nissan Gallery 將首次展示連續得獎的 VQ 系列引擎,以最貼近民眾的方式呈現給大家,民眾將可以了解為什麼 Nissan 的 VQ 系列引擎會被權威評論家喻為「汽車史上最好的 V6 引擎」。另一項展出重點為 XCVT 無段變速箱,Nissan 領先全球車廠,突破變速系統耐用度與扭力承受範圍的限制,率先研發可搭載於 3.5 升大型引擎的無段變速箱,現場將展出並搭配模擬作動,讓民眾清楚了解無段變速箱對於性能輸出的提升以及油耗表現的貢獻。

Nissan 的感性設計

日產強調「再設計」的宗旨是藉由設計及色彩,提升 Nissan 汽車的感性品質 (PQ‧Perceive Quality) ,每一條線條、每一次對材質的觸感,都希望帶給消費者溫暖且人性的款待。Nissan 將把全車系的車色和特殊座椅材質做結合,以展示現代藝術品的方式呈現,讓民眾深刻感受設計之美。此外,由裕隆日產汽車設計中心製作的車體設計草圖與 1/4 油土模型也會跟隨著 Nissan Gallery 和大家做面對面的接觸。

廣  告

Nissan 的人性創新

貼近人性一直是 Nissan 在科技方面努力的目標,民眾可以透過現場展示的實車體驗與影片介紹,感受到 Nissan 處處以駕駛者感受為第一優先的貼心科技設計。另外,針對全方位人車安全所提出的 Safety Shield 安全防護理念,能讓民眾明瞭安全配備所擔負的安全意義。

裕隆日產汽車「Nissan 綠計劃」於 2008 年啟動,正式宣告 Nissan 愛護地球環境的決心,並且在車輛研發上也朝著綠色動能車的概念發展,民眾可以透過 Nissan Gallery 現場實物展示、操作體驗及影片了解影響車輛油耗表現的要素與 Nissan 對愛護地球的努力。

Nissan Gallery 第一季展出訊息
展出場次
展出時間
展出地點
台北
3/20~3/22 10:00~22:00 台北信義區遠東集團 A13 預定地
高雄
3/27~3/29 10:00~22:00 高雄夢時代 3F 蛋型廣場
台中
4/3~4/5 10:30~22:30 台中老虎城前老虎廣場
苗栗
4/24~4/26 09:00~18:00 苗栗西湖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