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SUV 運動休旅車產品聞名的韓國 SsangYong 汽車,在 2008 年的巴黎車展上,曾發表了一款名為 C200 的概念車,作為進軍 crossover 級距的試金石;為了能盡快將成果展現在世人面前,SsangYong 汽車表示,將會在四月初登場的首爾車展中,首演向量產更邁進一步的最新版本 C200 概念車。

SsangYong 汽車表示,將會在四月初登場的首爾車展中,首演向量產更邁進一步的最新版本 C200 概念車。

在 2008 年巴黎車展首演的 C200 概念車,主打當今市場火熱的 crossover 級距,被原廠視賦予擴展 SsangYong 產品線的重要任務,而即將在首爾車展亮相的最新版本 C200 概念車,則在原本的基礎上,朝量產階段更向前邁進了一步。SsangYong 表示,由義大利知名設計師 Giugiaro 工作室 ItalDesign 操刀的 C200 概念車,擁有 2,640mm 的軸距,將以市場上熱門的 Toyota RAV4、Honda CRV、Nissan Qashqai 以及 Volkswagen Tiguan 為主要對手。

廣  告

在動力與機械結構部分,SsangYong 表示 C200 將會採用全新的組合,2.0 升柴油引擎可輸出 175 匹最大馬力,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並能符合嚴苛的 Euro V 廢氣排放標準;在量產時程方面,SsangYong 只透露量產版本 C200 將會在今年後亮相,並未指出明確的時間點,但車迷們在今年的首爾車展上,就將能一睹接近量產版 C200 的概念車身影。

節能減碳,Kyron 柴油 Hybrid 車型同場亮相

除了最新版 C200 概念車,SsangYong 在首爾車展上還將展出柴油 Hybrid 設定的 Kyron 車型,這款以今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動力平台打造的新作,預計能提升車輛 25%的油耗表現,並降低 10%氮氧化物以及 15%懸浮微粒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