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產業再度與藝文活動結合,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與牛耳藝術共同舉辦「新藝術里程碑-全新 BMW 大七系列 紀辛鋼琴獨奏會」,邀請國際知名的俄羅斯鋼琴大師紀辛抵台演奏。
鋼琴大師紀辛於 1971 年 10 月生於莫斯科,以 12 歲半的稚齡展現驚艷世人的琴藝後,從此與音樂神童的讚美劃上等號。

汽車產業再度與藝文活動結合,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與牛耳藝術共同舉辦「新藝術里程碑-全新 BMW 大七系列 紀辛鋼琴獨奏會」,邀請國際知名的俄羅斯鋼琴大師紀辛,來台於 3 月 24 日台北國家音樂廳獨奏演出,為國內樂迷帶來精緻的音樂饗宴。而在音樂會正式舉辦前,汎德特別邀請紀辛現身抵台記者會,提前讓國人感受鋼琴名家的迷人丰采。

鋼琴大師紀辛於 1971 年 10 月生於莫斯科,自兩歲開始練習鋼琴,便展現過人的音樂天賦。1984 年時,更以 12 歲半的稚齡展現驚艷世人的琴藝後,從此與音樂神童的讚美劃上等號。此次訪台表演,紀辛將帶來普羅高菲夫三首選自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鋼琴作品、降 B 大調第八號鋼琴奏鳴曲、蕭邦幻想波蘭舞曲、三首馬厝卡舞曲與練習曲作品 10、15 等,以高超琴藝帶來嶄新的古典樂詮釋。最後,汎德公司邀請台灣所有樂迷共襄盛舉,透過紀辛優雅動人的琴聲,體驗經典樂章所帶來的心靈沉澱與藝術意境。

藉由音樂與汽車的完美搭配,鋼琴大師紀辛將與全新大七系列以精湛琴藝展開對話。

「新藝術里程碑-全新 BMW 大七系列 紀辛鋼琴獨奏會」
演奏會時間:2009 年 03 月 24 日(星期二)下午 07:30
演奏會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BMW 車主貴賓購票專線:02-6639-8998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