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夠打敗以「道路 F1」為目標打造的 Caparo T1?答案就是全新 Caparo T1 Race Extreme。以 500 公斤車身對應 500 匹最大馬力的 Caparo T1,似乎不能滿足極端速度迷的需求;而完全針對賽道而來的 Caparo T1 Race Extreme,相信可以一解熱血份子的終極渴望。

為滿足極端速度迷的賽道需求,Caparo 再次帶來性能更逼近 F1 賽車的 Caparo T1 Race Extreme。

源自於 F1 賽車的設計概念,Caparo T1 Race Extreme 仍就以輕量化搭配高動力輸出的方式,取得最為激進的性能表現。Caparo T1 Race Extreme 搭載全鋁合金打造的自然進氣 V8 引擎,620 匹最大馬力可在 10,500rpm 輸出,全然的 F1 高轉速風格取向。

Caparo T1 Race Extreme 搭載的自然進氣 V8 引擎,可在 10,500rpm 輸出 620 匹最大馬力,十足方程式賽車的高轉速風格。

而 Caparo T1 Race Extreme 各項數據也是相當嚇人:550 公斤的乾燥重量,使得 Caparo T1 Race Extreme 可在 2.8 秒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而 0 至 100mph 加速也僅需 5.8 秒,展現驚人的加速性能。此外 335km/h 的極速表現,以及高達 3.5G 的彎內 G 值,更非一般市售超跑所能及。

為因應不同賽道需求,Caparo T1 Race Extreme 的懸吊系統與空力套件皆可就不同情形進行調整。而在煞車系統方面,355mm 陶瓷碟盤,搭配鋁合金輕亮化卡箝、前六後四鈦合金活塞,在全力煞車下更可產生 4G 的加速度。

廣  告

此外包括 ECU 引擎監理程式和 TC 循跡控制系統等電子配備,Caparo T1 Race Extreme 皆提供車主最完善的個人化調整功能。當然就舒適性方面,原廠也提供車主包括壓克力前檔及空調系統的選項,分別要價 21,760 和 3,750 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