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 F1 車隊自 2006 年 1 月 16 日在瓦倫西亞公開亮相以來,在成軍不到 3 年的時間內,即於 2008 年 6 月 8 日在加拿大站拿下前兩名冠亞軍席次,更在 2008 年賽季 11 度站上頒獎台,面對今年即將到來 17 場刺激而精采的 F1 賽事,BMW 原廠正式發表 2009 年全新 BMW Sauber F1 生活精品配件與服飾,讓所有熱情的賽車迷立即體驗 BMW 生活精品的美好樂趣。

面對今年即將到來 17 場刺激而精采的 F1 賽事,BMW 原廠正式發表 2009 年全新 BMW Sauber F1 生活精品配件與服飾,讓所有熱情的賽車迷立即體驗 BMW 生活精品的美好樂趣。

BMW 總代理汎德表示,無論您是 BMW F1 的男性車迷或是女性車迷,以車隊的藍、白、紅三色及流行元素設計的每一件精品,將為平凡生活注入賽車的動感與魅力,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您可選擇散發朝氣與簡潔俐落的 Nick Heidfeid 系列、極具個性品味的 Robert Kubica 系列或是車隊系列,皆能帶您進入運動時尚領域裡的絕對桿位位置。而這就是流露 Formula One Style 本質的最佳寫照。

BMW Sauber F1 車隊隊徽基本款車隊帽,紅白藍三色構成的跑道條紋,動感有型。

1. F1 車隊帽
BMW Sauber F1 車隊隊徽基本款車隊帽,紅白藍三色構成的跑道條紋,動感有型。材質:100%純棉。
帽圍:58cm
特價 NT$1,800

2. F1 車手簽名帽
繡有車手簽名、車隊與贊助商 LOGO,Nick 車迷必備收藏品,超薄彈性透氣布料,舒適透氣。
帽圍:58cm
特價 NT$1,800

3. F1 皮質鑰匙圈
結合高級金屬與皮革材質,精緻打造而成,金屬扣刻有 BMW Sauber F1 車隊字樣。
特價 NT$1,620

F1 皮質鑰匙圈結合高級金屬與皮革材質,精緻打造而成,金屬扣刻有 BMW Sauber F1 車隊字樣。

4. F1 車隊錢包
附信用卡夾層、零錢袋設計,印有 BMW Sauber F1 車隊隊徽,實用美觀,展現運動活力。材質:聚酯纖維/尼龍。
尺寸:22 x 30 x 45cm
特價 NT$1,080

5. F1 音樂背包
雙層空間設計,獨立筆記型電腦隔層,i-Pod 收納袋,背包上側預留耳機孔,上層收納空間方便物品擺放。雙肩背帶及腰背採用緩衝透氣格網設計。背包前方有 BMW Sauber F1 車隊隊徽。
特價 NT$5,030

6. F1 女用手提包
運用 BMW Sauber F1 車隊基本顏色與線條,結合流行時尚設計元素,洋溢青春與奔放活力,前方拉鍊袋,可放入隨身物品,另附有肩用背帶及精緻鑰匙零錢包一個。背包前方印有 BMW Sauber F1 車隊隊徽。材質:聚酯纖維/尼龍。
尺寸:36 x 15 x 36cm
特價 NT$5,390

廣  告

7. F1 手提公事包
擷取 BMW Sauber F1 賽車動力象徵的車隊顏色與線條造型,內部有筆記型電腦專用的柔軟襯墊及文件隔層,前方貼袋可放置小物品,背面雙拉鍊全開時,可穿過旅行袋拉桿與旅行袋結合為一體,附肩用背帶提供肩背功能。材質:聚酯纖維/尼龍。
尺寸:42 x 11 x 27cm
特價 NT$5,030

8. F1 運動提袋
BMW Sauber F1 車隊動感線條設計元素,深具運動時尚感,大容量置物空間及正面、側邊多功能收納口袋,提供各式物品存放,手提肩背兩用。
尺寸:54 x 20 x 30cm
郵購特價 NT$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