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原廠即將為獲得空前成功的 LSUV 車系推出專屬限量版本-全球限量 1,000 輛的保時捷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有鑒於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在台灣所受到的熱烈迴響,Porsche 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特地向原廠爭取了三台的配額,以回饋國內 Porsche 車迷,估計新車約今年 11 月可以到港。至於售價部分,永業表示目前尚未與原廠確認,請車迷洽詢保時捷各展示中心。

鑒於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在台灣所受到的熱烈迴響,Porsche 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特地向原廠爭取了三台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配額,以回饋國內 Porsche 車迷。
車尾視覺重點,在雙層擾流尾翼以及車身後方黑色的 Cayenne GTS 車型字樣,其中「S」更畫龍點睛的施以紅色烤漆。

Porsche Design 工作室操刀,增添個性與收藏價值

保時捷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同樣由位於奧地利 Zell am See 的 Porsche Design 工作室操刀,以獨步全球的工業設計及產品開發能力,成功延續了 Cayman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1 與 Boxster 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2 的典藏設計系列車型。Porsche Design 設計團隊賦予了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全車火山灰(Lava Grey Metallic)的車色外觀,強調其純粹的性能;由引擎蓋延伸至車頂的設計線條,代表著身為 Porsche Design Edition 系列車款的專屬象徵;在外觀上還同時配備了與車身同色烤漆的 21 吋 SportPlus 輪圈。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在外觀上還同時配備了與車身同色烤漆的 21 吋 SportPlus 輪圈。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除了其經典優雅的外觀之外,還標準配備了雙氙氣頭燈、B 柱後方的深色私密玻璃、雙層擾流尾翼,以及車身後方黑色的 Cayenne GTS 車型字樣,其中「S」更畫龍點睛的施以紅色烤漆。同時,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同樣擁有超群的性能表現,4.8 升 V8 引擎可爆發 500 牛頓米的驚人扭力,透過 6 速 Tiptronic S 變速系統的動力傳輸,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短短的 6.5 秒,極速更可至驚人的時速 251 公里。

Porsche Design 設計團隊賦予了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全車火山灰(Lava Grey Metallic)的車色外觀,強調其純粹的性能;由引擎蓋延伸至車頂的設計線條,代表著身為 Porsche Design Edition 系列車款的專屬象徵。

專屬的黑色真皮內裝輔以紅色車縫線點綴,以凸顯擁有 405 匹馬力的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的性能魅力;三輻的多功能跑車方向盤更彰顯其獨特的跑車個性。搭載舒適型座椅記憶套件的電動調整跑車座椅擁有絕佳的側向支撐性,前頭枕也驕傲的施以保時捷的盾型徽飾印記。座椅中央部分採用防滑性極佳的 Alcantara 麂皮,同時也大量用於包覆中央扶手、車門、車頂等處,以提供細緻優雅的觸感,而碳纖飾條則大大提升了賽車般的性能感受。展現其不凡身分的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設計字樣則清楚標示於轉速表及門檻飾板上,手套箱上則鑲有限量生產序號的金屬銘牌。

專屬的黑色真皮內裝輔以紅色車縫線點綴,以凸顯擁有 405 匹馬力的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的性能魅力。
展現其不凡身分的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設計字樣則清楚標示於轉速表及門檻飾板上,手套箱上則鑲有限量生產序號的金屬銘牌。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標準配備跑車化排氣系統,透過一個按鍵即可釋放出保時捷迷人且經典的引擎聲浪;同時也標準配備 Bose 5.1 聲道音響系統,透過 14 支擴音喇叭及 410 瓦的總輸出功率,可呈現不亞於引擎聲浪的音響表現。

Porsche Design 精品配件

依照慣例,每款 Porsche Design Edition 系列車款都會搭配獨特的 Porsche Design 精品配件。Porsche Design Chronograph 計時腕錶與每款車型完美搭配,代表其不凡的品味與風格。Porsche Design 工作室也為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打造了一款 P’6612 自動計時腕錶,採用輕量化的鈦金屬製造,直徑為 42mm;帶有 DLC(Diamond-Like Carbon)塗層的金屬錶帶令其外觀更加獨特。這種特殊塗層技術源自於賽車引擎科技,賦予鈦金屬機身一種獨具特色的顏色,同時錶面採用了類似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的內裝設計元素。

另一項與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特殊車型完美搭配的精品為四件式行李箱套件。
Porsche Design 工作室也為 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打造了一款 P’6612 自動計時腕錶,採用輕量化的鈦金屬製造。

另一項與此特殊車型完美搭配的精品為四件式行李箱套件,其中包括三個帶有 Porsche Design Edition 3 標誌的不同尺寸拉桿箱與一個實用的公事包。除了容量為 62 公升的最大拉桿箱之外,其他尺寸的拉桿箱與公事包皆可作為登機箱使用。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