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到來的紐約車展,對 BMW 團隊來說有特殊意義,因為在近年逐傾力開拓的北美市場,北美 BMW 將在紐約車展介紹多款重要新世代車款,其中,最具劃時代意義的ㄧ款,正是引領 M 性能跑車邁入高性能休旅新領域的 X6M,確定將在紐約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在現有 X6 車系獲得好評後,BMW 日前證實引領 M 性能跑車邁入高性能休旅新領域的 X6M,確定將在紐約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雖然尚未有廠圖與詳細數據露出,不過,BMW 已清楚透露首款 SAC 全能休旅跑車的 M 高性能版本,將搭載 BMW 技術團隊涵蓋引擎、傳動系統與懸吊技術的全新研發成果。有了這些簡潔有力的預告,不僅讓 X6M 的問世成為紐約車展的ㄧ大焦點,這款 X6M 高性能大禮,也具體展現 BMW 對於與 X 系列擁有深厚淵源北美市場,最高規格的重視度。

不只是 BMW 紐約展場主角 X6M 值得一看,BMW 最新世代的產品也同樣齊聚紐約都會,包括新發表的 Z4 大改款也將同台亮相。

不只是 BMW 紐約展場主角 X6M 值得一看,BMW 最新世代的產品也同樣齊聚紐約都會,包括品牌旗艦房車的第五代大七系列、大改款 Z4 敞篷車與 2010 新年式的 5、6 系列也都將同場展出,呈現豐富的家族新品陣容。同時,符合美國 50 州排放法規的 335d 與 X5 xDrive35d 節能環保柴油車款,也將展現 BMW 在高性能環保柴油動力的領先成果。

僅管 BMW 目前對 X6M 的細節多所保留,U-CAR 仍將持續追蹤 X6M 的後續消息,包括即將在 4 月 10 日開幕的紐約車展,完整交代 X6M 的產品特徵。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