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度的首爾國際車展在日前正式揭開序幕,成為韓國當地車廠宣揚品牌魅力、科技研發與設計能量的絕佳機會,其中 SsangYong 雙龍汽車在今年的首爾車展中,將以全新車型 C200 與柴油 Hybrid 混合動力科技,展現在產品研發創新上的努力與精進。

中 SsangYong 雙龍汽車在今年的首爾車展中,將以全新車型 C200 與柴油 Hybrid 混合動力科技,展現在產品研發創新上的努力與精進。

SsangYong 雙龍汽車同重整人李裕一 (Lee, Yu-Il) 先生表示,透過此次參展,SsangYong 雙龍汽車將展現為積極復興所付出的努力。尤其是 C200 與柴油 Hybrid 混合動力科技的誕生,在 SsangYong 雙龍汽車的發展歷程中留下重要的里程碑,同時也將帶領雙龍汽車往更光明的未來前進。他同時也十分期待全車車迷的加油打氣,並目睹 SsangYong 雙龍汽車的奮鬥與成功。

此行推出的 C200 概念車之中,深紫灰色的 AERO 車型,則是強化新作獨特而高貴的印象。

在實車尚未公布之前,C200 便以有別於雙龍其他車系的單體車身結構而受到相當多的關注。除了單體車身結構,SsangYong 亦為 C200 量身訂作一套全新底盤,融合 SUV 的運動性能以及房車的優雅舒適,讓 C200 以發展為 CUV (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 跨界多功能用車為最終目標。

廣  告

此外,C200 擁有一具更節能環保的 2.0 升柴油引擎和換檔敏捷綿密的六速自排變速箱,進化後的引擎進排氣系統以及電力效能控制元件,讓 C200 同時達成激發動能、節省燃油與符合最新 EURO V 廢氣排放標準的多重目標。

在車身尺寸方面,C200 較現行雙龍車款更為結實;軸距 2,650mm,車長 4,400mm、車寬 1,830mm 與 1,680mm 的車身高度,讓 C200 在都會道路行駛更加便利而靈活,十分符合 CUV 車型的用車需求。

此行推出的 C200 概念車之中,以充滿環保訴求為塗裝的綠色 ECO 車型,強調與自然合而為一、內裝與操控則追求以人為本

此行推出的 C200 概念車,同時展出一款以充滿環保訴求為塗裝的綠色 ECO 車型,強調與自然合而為一、內裝與操控則追求以人為本;另一款深紫灰色的 AERO 車型,則是強化新作獨特而高貴的印象。C200 ECO 搭載由 SsangYong 獨立研發的 Diesel-Hybrid 柴油混合動力引擎,為能達量產與市場需求的嚴格標準,C200 ECO 較同級柴油車款提升 20%的燃油效能,更較同級汽油車款提升 20%~30%。身為 SsangYong 全新世代產品,C200 將在未來為 SsangYong 帶來「環境友善」的企業形象,並且將在最短的時間內量產上市。

C200 ECO 搭載由 SsangYong 獨立研發的 Diesel-Hybrid 柴油混合動力引擎,為能達量產與市場需求的嚴格標準。

另一方面,由 SsangYong 雙龍汽車獨立研發的 Diesel- Hybrid 柴油混合動力系統,以深受市場肯定與系統穩定度的共軌直噴柴油引擎為基礎,輔以 340V 的高壓電池,透過源源不絕的高壓動力驅動擁有 34 千瓦效能的電動馬達;此外,結合 SsangYong 開發的「扭力分配裝置」 (TSD, Torque Split Device) ,能整合或分配電動馬達提供的動能,轉換為驅動車輛前進的混合動力,再以「混合動力控制元件」(HCU,Hybrid Control Unit)維持並控制混合動力的運作與安全。

由於柴油引擎本身具有高扭力、低耗油的特性,在 Hybrid 科技的加持後,更較現行的汽油引擎減少 20~30%的燃油,且明顯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符合全球車市對環境保護的訴求與自勉。

C200 ECO 內裝配色充滿環保概念,而較現行雙龍車款更為結實的車身尺碼,軸距 2,650mm,車長 4,400mm、車寬 1,830mm 與 1,680mm 的車身高度,亦十分符合 CUV 車型的用車需求。

在 1500 平方公尺的 SsangYong 展區,除了 C200 概念車與 Diesel Hybrid 柴油混合動力的展示之外,一併陳列了 SsangYong 目前所有市售車款,包括增設 CDPF 長效型碳微粒濾清器、EAS 電子自動調整氣壓懸吊、EPB 電子駐車輔助系統以及 TPMS 胎壓偵測系統的 Super Rexton,以及在國內廣為人知的 Kyron、Actyon、Actyon Sports 以及在韓國當地稱為 New Rodius 的 Stavic;同時包括旗艦 Chairman W、Chairman W Limo 與 Chairman H 一字排開,展示 SsangYong 研發 SUV、MPV 或 CUV 車款外深厚細膩的造車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