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Mitsubishi 藉由公佈首批原厰圖,讓各界更加瞭解 Outlander GT Prototype 的運動化設計風格。

歷年來最具 EVO 風格狂想的 Outlander 出爐!肯定是北美 Mitsubishi 選在紐約車展首度發表 Outlander GT Prototype 後,給全球車壇的震撼感受,也由於這款 Outlander GT Prototype 原型車,某個層面其實是預告 Outlander 車系小改款與性能版本的變動方向,更讓 Outlander GT Prototype 格外受到矚目,現在,北美 Mitsubishi 藉由公佈首批原厰圖,讓各界更加瞭解 Outlander GT Prototype 的運動化設計風格。

廣  告

Outlander GT Prototype 集性能與造型於一身

原廠強調彙集 Mitsubishi 最新科技、頂尖運動性能與豪華配備於一身後,要讓任何人親眼目睹 Outlander GT Prototype,都能立刻感染到 Mitsubishi 品牌血脈賁張的運動氣息!

既然要作為搶佔車展鋒頭的作品,北美 Mitsubishi 副總裁 John Koenig 強調由北美部門操刀的 Outlander GT Prototype,是一款彙集 Mitsubishi 最新科技、頂尖運動性能與豪華配備於一身的小型 SUV,讓任何人親眼目睹 Outlander GT Prototype 後,都能立刻感染到 Mitsubishi 品牌血脈賁張的運動氣息!

全新造型的頭燈組,加上輪圈與銀灰金屬質感側裙的點綴,讓整體風格更偏向性能調性。
由後方來看,Outlander GT Prototype 後保桿增添的銀霧金屬樣式,確實提升整體視覺的運動感。
亮面鋁合金車頂板也是 Outlander GT Prototype 另一項營造動感氛圍的設計巧思。
近距離欣賞 O.Z.五爪雙肋式鋁圈與黑色 Brembo 煞車卡鉗,可以感受到外觀造型格外具有肅殺氣息。

也正因為如此, Outlander GT Prototype 設計元素大量移植品牌性能當家 Lancer Evolution X,包括醒目的梯型鯊魚鼻水箱罩與進氣壩與重新設計造型的雙氙氣 HID 頭燈組等,接著,前保桿、側裙與後保桿也增添銀霧金屬樣式,提升整體視覺的運動調性。不僅如此,在細部設計方面也頗具巧思,包括車側 LED 後視鏡、亮面鋁合金車頂板,O.Z.五爪雙肋式鋁圈與黑色 Brembo 煞車卡鉗,讓外觀造型格外具有肅殺氣息。

動力提升 10 匹,底盤導入 S-AWC 四驅系統

豐富的座艙配備讓 Outlander GT Prototype 的方向盤佈滿音響控制、定速巡航、藍芽語音系統與換檔撥片等豪華配備。
採用 Super All Wheel Control 新一代全時四驅系統後,切換旋鈕也由原有 2WD/4WD/Lock 改為 Normal/Snow/Offorad 三種切換模式。

至於動力部分, Outlander GT Prototyp 則在現有美規 Outlander XLS 的基礎進行強化,就由可變氣門正時與壓縮比的調校,將 3.0 SHOC MIVEC V6 鋁合金引擎的動力輸出,提升 10 匹至 230 匹的最大動力輸出值,至於傳動系統則如先前提及的,採用 Super All Wheel Control 新一代全時四驅系統,變速箱則維持六速 Sportronic 自排變速箱與方向盤換檔撥片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