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車展發表的 Dog-friendly Honda Element Concept,就是展現對車輛設計對狗狗的友善。

境內擁有 7,480 萬隻狗狗的美國,讓寵物商機規模極為可觀,這一點車廠也看到發展潛力,尤其無數車主對於愛犬能享有愉悅的乘坐環境格外重視,因此,替寵物量身打造的乘載套件,就成為紐約車展發表的 Dog-friendly Honda Element Concept ,最核心的設計發想。這款概念車其實是延續 Honda 在日本地區,對寵物套件開發的深厚功力,除展示在 Element 休旅車系進行改裝的嘗試,一方面也在預計今年第三季於北美上市前,搶先吸引愛狗車主們對購買專屬套件的意願。

對於大型犬隻,Honda 也開發出因應大型犬的專屬行李箱網籠,搭配伸縮斜梯讓大型犬更容易上車移動。
考量到狗狗上下車輛的便利性,概念車特別設計一組可伸縮斜梯,提供狗狗能輕鬆小步上下斜梯。
廣  告

象徵對狗狗友善的 Dog-friendly Honda Element Concept 概念車,車身有可愛的識別狗狗腳印與 Dog-friendly 特殊銘文,來彰顯對寵物犬的貼心設計。同時,座艙內也因應各種體型的犬隻,設計整合安全帶設計的後座中小型犬專屬網籠,或者是因應大型犬的行李箱網籠,同時,車室抗髒污塑膠底板也用特殊狗骨頭圖案,以迎合產品的特殊設計感。不僅如此,考量到狗狗上下車輛的便利性,概念車特別設計一組可伸縮斜梯,提供狗狗能輕鬆小步上下斜梯,不需要主人親自抱或狗狗跳躍上車的動作,也讓伸縮斜梯成為產品的焦點之一。

座艙內也因應各種體型的犬隻,設計整合安全帶設計的後座中小型犬專屬網籠,連網籠底墊也跟座椅同花色,以追求寵物配件與座艙氛圍的一致性。
象徵對狗狗友善的 Dog-friendly Honda Element Concept 概念車,車身有可愛的識別狗狗腳印與 Dog-friendly 特殊銘文,來彰顯對寵物犬的貼心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