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汽車 Skoda 品牌在上海車展發表第三款中國生產車系 Superb,同時,Skoda 也宣佈 Superb 中文命名為「昊銳」,在加入旗艦房車 Superb 昊銳後,Skoda 將結合已在中國當地量產的 Octavia 明銳與 Fabia 晶銳兩款車系,建構涵蓋中大型房車、中小型房車與小型掀背車三級距的銷售戰力。

上海大眾汽車 Skoda 品牌在上海車展發表第三款中國生產車系 Superb,同時,Skoda 也宣佈 Superb 中文命名為「昊銳」,舞台背景還有已於中國量產的 Octavia 明銳與 Fabia 晶銳兩款車系。
廣  告

中國 Skoda 去年銷售 6 萬輛,今年 Superb 新軍加入

為快速拓展中國市場,Skoda 在中國擬定的戰略是每年推出一款新車,因此,今年所推出 Superb 新世代產品,在經營中國市場的佈局上有其關鍵地位,另外,Skoda 去年在中國市場總銷售成長到 59,284 輛,更讓 Skoda 對於 Superb 新戰力的加入寄予厚望,期望上海大眾汽車產線的投產,在第三季進駐全中國超過 200 處 Skoda 經銷通路後,能讓 Skoda 在中國市場更為成長。事實上,2008 年 Skoda 在全球銷售規模達到 67.5 萬輛,較 2007 年成長幅度達 7%,日後若要進一步成長,新車銷售活絡的中國將是重點市場。

Skoda 去年在中國市場總銷售成長到 59,284 輛,更讓 Skoda 對於 Superb 新戰力的加入寄予厚望,期望上海大眾汽車產線的投產,在第三季進駐全中國超過 200 處 Skoda 經銷通路後,能讓 Skoda 在中國市場更為成長。

中國製 Superb 車系動力將搭載 1.8 TSI 引擎與 2.0 TSI 兩顆汽油引擎,Superb 1.8 TSI 變速箱將支援 6 速手排與 6 速自排兩款變速箱,較高階的 Superb 1.8 TSI 則是搭載 6 速自排變速箱,另外,全球首創的 TwinDoor 雙段式尾門開啟設計,也將出現在中國 Superb 車系上,呈現融合房車四門典雅氣派與五門掀背車彈性空間機能的巧妙設計。

全球首創的 TwinDoor 雙段式尾門開啟設計,也將出現在中國 Superb 車系上,呈現融合房車四門典雅氣派與五門掀背車彈性空間機能的巧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