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新一代 City 車系的全球佈局又有新動態,繼亞洲七條 City 產線後,日本 Honda 原廠於 7 月 24 日宣佈,Honda 巴西產線已被原廠授權生產 City 車系,City 車系也是 Honda 巴西產線繼 1997 年與 2003 年導入 Civic 與 Fit 後,第三款導入當地生產的 Honda 車系。

支援南美市場的 City 車系,是 Honda 巴西產線繼 1997 年與 2003 年導入 Civic 與 Fit 後,第三款導入當地生產的 Honda 車系。

不同於其他產線的汽油動力版本,南美版 City 特別因應南美洲市場盛行的生質酒精燃料,在巴西當地市場推出 City FFV 彈性燃料車版本,同時,City FFV 也將陸續於 9 月開始,逐步出口墨西哥與其他南美國家,作為 Honda 乘用車的銷售主力車系,Honda 則預估今年 City 車系在南美市場將有 1.7 萬輛的銷售規模。

廣  告

City FFV 售價高於泰國版 City

不同於 City 歐規版本搭載的 1.4 i-VTEC 引擎,南美版本的 City FFV 是搭載跟泰國版本相同的 1.5 i-VTEC 引擎,變速箱則同樣有 5 速手排與 5 速自排兩款設定,車身尺碼依序為車長 4,400mm、車款 1,695mm 與車高 1,480mm,至於售價則是巴西幣 56,210 至 71,095 元(BRL),匯率換算則為新台幣 97 萬至 123 萬元,明顯高於泰國版本約匯率換算新台幣 50-60 萬元的車系售價級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