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的芝加哥車展上,Mazda 旗下的經典雙門敞篷作品 MX-5 正式歡慶 20 週年紀念。而近期 Mazda 也就日本市場,推出 Roadster (MX-5 當地販售車名) 「20th Anniversary」特仕車型,來為這款輕量化、雙座設計的開篷小跑車留下歷史註解。

為了紀念經典 Mazda Roadster 車系 20 週年,Mazda 近期在日本市場發售 Roadster 2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

Roadster 2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分別以六速手排軟頂 RS 車型以及六速自排 VS 電動硬頂兩種車型作為基礎。在外觀上,Mazda 首度為 Roadster 車系披上「Crystal White Pearl Mica」白色烤漆,並在前葉子板處加入「20th Anniversary」銘牌以突顯獨特身份。此外包括前霧燈、霧燈飾框、205/45 R17 跑胎、17 吋 10 幅鋁圈等也一一納入標配項目。

車室內部,原廠為 Roadster 2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選用 Recaro 提供的紅黑真皮/Alcantara 麂皮桶型座椅,並附有五段加熱功能。車門和中央扶手等處,也以軟質材料填充。此外在引擎室內部,Roadster 2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也加裝拉桿設計,以強化車體剛性。

廣  告

針對 Roadster 20th Anniversary 特仕車型,Mazda 分別為軟頂和硬頂車型報出 286 萬和 311 萬日圓的建議售價,並即日在日本經銷據點展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