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下半年度歐洲車壇的最大盛事-第 63 屆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今年 9 月 15 日至 27 日期間舉行。儘管全球景氣和車市同處低點,不過各大品牌仍沒錯過法蘭克福車展的機會,向全球車迷展示旗下的尖端新作。年初方為 MX-5 歡慶 20 週年生日的 Mazda,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則要以獨具特色的 MX-5 Superlight,為這款經典雙座敞篷跑車作出全新詮釋。

年初方為經典雙座敞篷作品 MX-5 歡慶 20 週年生日的 Mazda,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將帶來極致輕量化的 MX-5 Superlight。

1989 年問世以來,MX-5 以風格鮮明的駕馭樂趣,擄獲全球超過 80 萬車主和廣大車迷的肯定與喜好;其所一向標榜的輕量化概念,更是為人所津津樂道。而預計在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 MX-5 Superlight,即是 Mazda 對於輕量化概念的極致延伸。

廣  告

定位為車展展示用途的 MX-5 Superlight,乃由 Mazda 位於法蘭克福的設計中心所操刀打造。在追求輕量化的最高準則下,MX-5 Superlight 捨棄車頂和前擋玻璃的設置,以宛若 40、50 年代賽車的獨特外型,來達到減低車重和重心的終極目標。車室內部則融合古典和科技元素,營造復古意味濃厚的駕馭感官。

MX-5 Superlight 車室融合古典與科技元素,排檔鞍座前更可見到連接 i-Pod 的獨特設計。

Mazda 將在 9 月 15 日當地時間 12 點 45 分,在法蘭克福車展 3.1 場館 A7 攤位,正式為 MX-5 Superlight 進行揭幕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