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LK-Class 即日起至 8 月 30 日,結合「2009 TAIPEI 101 秋冬時尚週」,於一樓松智路入口搭起創意形象展台,展現「有稜有角直來直往」的時尚魅力!

Mercedes-Benz GLK-Class 與全球最高時尚地標台北 101 展現「New Energy New Look」的時尚能量,即日起至 8 月 30 日,結合「2009 TAIPEI 101 秋冬時尚週」,於一樓松智路入口搭起創意形象展台,以魅力十足的銳利線條,融合經典與摩登的設計概念,展現「有稜有角直來直往」的時尚魅力!

Mercedes-Benz GLK-Class,自上市以來,也以「有稜有角」與「直來直往」的個性現身全球時裝秀及大銀幕,掀起時尚話題。

80 年代的天王巨星麥可傑克森、瑪丹娜那一身誇張醒目、彰顯自我、特立獨行的率性風格,造就巨星不朽的丰采,更引領當代的風潮。Mercedes-Benz GLK-Class,自上市以來,也以「有稜有角」與「直來直往」的個性現身全球時裝秀及大銀幕,掀起時尚話題。Mercedes-Benz GLK-Class 以卓越的動力,搭配 7G-TRONIC 七速變速系統、AGILITY CONTROL 敏捷操控套件與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在行車安全與乘坐舒適性都有良好的表現。

廣  告

Mercedes-Benz 自 1996 年開始,除持續贊助紐約時裝周以及德國、香港、加拿大、巴黎等地的時尚活動外,今年為響應「台北 101 愛與希望 慈善活動」,更與七大國際精品加入【2009 TAIPEI 101 秋冬時尚週】展演,包含 Bulgari、Coach、Diesel、Jean Paul Gaultier、Kookai、Kenzo、Valentino 等,結合時尚力量透過慈善義賣,傳達希望與關懷,也為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