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總代理南陽實業選擇以 i30 轎旅車 (i30 CW)擔綱首發國產作品後,現在南陽實業證實將為國產 i30 車系增添新成員,那就是原先各界猜測先行發表的 i30 五門掀背版本!

列為 Hyundai 國產車系年度重要戰略新作的 i30 車系,在總代理南陽實業選擇以 i30 轎旅車 (i30 CW)擔綱首發國產作品後,現在南陽實業證實將為國產 i30 車系增添新成員,那就是原先各界猜測先行發表的 i30 五門掀背版本!發表時間將落在 9 月中旬,近日南陽實業將敲定明確的發表日期。

廣  告

傳動與配備比照轎旅版,價格帶捉對廝殺 Tiida 五門

先前在發表 i30 轎旅版本時,南陽實業已表示整個 i30 車系的導入計畫,其實 i30 五門掀背與轎旅版本是雙線進行,因此不管是前導測試與認證流程,都可以清楚看到兩版本並進的跡象,當時,在敲定轎旅版推出時,南陽實業並未宣佈中止掀背版本計畫,因此,在轎旅版本上市後,完成導入評估流程的同門掀背兄弟,此時會緊接著推出,整體節奏其實並不令人意外。

i30 掀背版傳動系統將與 i30 轎旅車共用,採用 1.6 汽油引擎與 4 四自排設定,配備內容與內裝設定,也將大致比照現有 i30 轎旅版。

i30 掀背版的產品細節,南陽實業尚未完整透露。目前能掌握的部分,包括傳動系統與 i30 轎旅車共用,採用 1.6 汽油引擎與 4 四自排設定,配備內容與內裝設定,也將大致比照現有 i30 轎旅版,不過,未區隔產品定位的差異化,i30 掀背版將強調年輕運動化訴求,以爭取年輕族群青睞。至於價格帶與同級競爭車款方面,南陽實業將鎖定 Nissan 暢銷的 Tiida 五門掀背車,作為 i30 掀背版本捉對廝殺的主要對手。不管如何,關於 i30 掀背版的上市消息,U-CAR 將持續追蹤報導。

價格帶與同級競爭車款方面,南陽實業將鎖定 Nissan 暢銷的 Tiida 五門掀背車,作為 i30 掀背版本捉對廝殺的主要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