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友熱情報名與參與下,9 月 6 日於台北市法藍舍溪畔餐廳舉行的「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已圓滿落幕。

延續 U-CAR 汽車網站提升與網友互動的經營方向,U-CAR 首次與福特六和合作舉辦網友專屬賞車會活動。而在網友熱情報名與參與下,9 月 6 日於台北市法藍舍溪畔餐廳舉行的「Fiesta 時尚賞車會」活動已圓滿落幕,U-CAR 特別感謝網友們攜伴共同出席,在搶先欣賞與體驗 Fiesta 產品特色的熱絡氣氛下,共度愉悅的下午茶時光。

36 位網友參與賞車會,搶先體驗產品特色

依活動流程安排,在 9 月 6 日 14:00 完成報名程序後,總計有 18 組 30 幾位網友參加 Fiesta 賞車會。活動開始依序由 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 陳鵬旭與福特六和營銷處行銷部處長 李秋萍致詞歡迎與會網友。

在 9 月 6 日 14:00 完成報名程序後,總計有 18 組 30 幾位網友參加 Fiesta 賞車會,讓賞車會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活動開始依序由 U-CAR 汽車網站總經理 陳鵬旭與福特六和營銷處行銷部處長 李秋萍致詞歡迎與會網友。上圖致詞人為李秋萍處長。
廣  告

接著,全體網友進入 Fiesta 產品介紹單元,此段活動由負責 Fiesta 產品導入作業的福特六和營銷處行銷部品牌經理 黃清亮擔任講師,藉由豐富的產品說明影片與投影資料,以時尚、安全、科技與操控等面向,全面向網友解說新一代 Fiesta 車系的設計特點。而為增添產品講解的互動性,黃清亮經理特別安排有獎徵答活動,贈送精美禮物給答對的網友。

除了 Fiesta 賞車外,U-CAR 也特別安排孟小靖老師,藉由 Fiesta 主題設計塔羅牌體驗活動。
所有網友進行分組活動,在享用下午茶的悠閒氣氛下,依照組別依序進行 Fiesta 實車靜態體驗。

接著,所有網友進行分組活動,在享用下午茶的悠閒氣氛下,依照組別依序進行 Fiesta 實車靜態體驗,以及由孟小靖老師藉由 Fiesta 主題的塔羅牌體驗活動。而在 Fiesta 靜態體驗活動中,網友除可近距離體驗 Fiesta 外觀內裝設計與乘載機能外,也能在福特六和產品人員的陪同下,親身體驗 Fiesta 產品主打的聲控系統,成為國內搶先體驗 Fiesta 科技座艙配備的幸運車迷。

在福特六和營銷處行銷部品牌經理 黃清亮親自陪同導引下,網友能親身體驗 Fiesta 產品主打的聲控系統,成為國內搶先體驗 Fiesta 科技座艙配備的幸運車迷。
時尚賞車會車型為 Fiesta 1.4 自排版,福特六和以主打色系作為產品溝通方式,並邀請與會車迷報名參加 VIP 試乘會。
與會網友在活動過程,能隨時與福特六和現場人員,直接針對 Fiesta 相關問題進行意見交流。
對 Fiesta 產品已有先行作功課的網友,均在 Fiesta 賞車活動的細微處,展現各自對車輛的品味與堅持。

與會網友在活動過程,能隨時與福特六和現場人員,直接針對 Fiesta 相關問題進行意見交流外,最後安排的 Q & A 問題提問時間,網友也提出涵蓋產品配備、設計特徵與銷售價格等問題,由黃清亮經理代表福特六和現場回答,成功營造車廠與網友直接溝通的正面互動模式。

Ford Fiesta 賞車會分享文活動起跑

U-CAR 此次除安排網友搶先欣賞全新 Fiesta 外,更邀請參與 Fiesta 時尚賞車會網友,能在 U-CAR 討論區中的「汽車-賞車會」專區,在 9 月 6 日晚上 7:00 開始至 9 月 20 日截止,分享寶貴的 Fiesta 賞車心得,獲選為 5 名最佳分享文的網友,將能獲得福特六和所提供的 7-11 i-CASH 1000 元獎項,得獎名單將於 9 月 26 日公佈於 U-CAR 討論區。

U-CAR 此次除安排網友搶先欣賞全新 Fiesta 外,更邀請參與 Fiesta 時尚賞車會網友,能在 U-CAR 討論區中的「汽車-賞車會」專區,在 9 月 6 日晚上 7:00 開始至 9 月 20 日截止,分享寶貴的 Fiesta 賞車心得。

Fiesta 時尚賞車會分享專區

同時也歡迎此次未能參加賞車會的 U-CAR 網友,能一同參與討論新 Fiesta 相關資訊。而為回饋長期支持 U-CAR 汽車網站的車迷網友,U-CAR 也將持續籌劃並邀請網友參加特殊活動聚會,敬請網友期待。

U-CAR 特別感謝當天 30 幾位網友們攜伴共同出席,在搶先欣賞與體驗 Fiesta 產品特色的熱絡氣氛下,共度愉悅的下午茶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