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Infiniti 汽車於 10 月 2 日公布了新款 2010 年式 FX 車系之售價與配備更動,並已開放北美訂單,售價將依配備與動力落在 42,400 美元至 58,400 美元不等。

北美 Infiniti 汽車於 10 月 2 日公布了新款 2010 年式 FX 車系之售價與配備更動。已推出 2 年的二代 FX 車型與前一代相較之下動感的車格依舊,然更具侵略性的車體造型與大膽線條,在野性上掠的前車燈點睛下,二代 FX 更顯風格獨到。如今 2010 年式小改款 FX 車系在北美市場已提供接單訂購,售價將落在 FX35 的 42,400 美元至 FX50 的 58,400 美元。

2010 年式 FX 全車系原廠建議售價
車款 驅動方式 引擎配置 馬力(匹) 售價(美元)
FX35 後輪驅動 VQ35HR 3.5 升 V6 引擎 303 42,400
FX35 四輪驅動 VQ35HR 3.5 升 V6 引擎 303 43,850
FX50 四輪驅動 VK50VE 5.0 升 V8 引擎 390 58,400

新增 Bluetooth®、USB 輸入等配備

目前原廠公佈 2010 年式 FX 車系主要改變將落於車身配備上。包括全車系新增 Bluetooth 藍芽免持聽筒接聽裝置、可適用於 iPod 的 USB 輸入端、2G Music Box 音樂硬碟、Bose 高級揚聲器,與新式內外車色搭配。另可選配整合 DVD 播放器之 Infiniti 導航系統,系統內包含了捆包軟體 Zagat 餐廳指南與 NavWeather、NavTraffic 氣象與交通報告系統。

廣  告

在變速系統方面,亦將沿用二代車型所使用之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此顆與日本變速箱大廠 Jatco 合作之變速箱,專為高輸出引擎所打造,利用密齒比之設計,提供綿密線性的加速感受,對於油耗效能和運轉順暢度也有所幫助。

Infiniti 原廠特別與日本變速箱大廠 Jatco 共同合作,為高輸出引擎研發全新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在先進科技的配備上,先前僅供 FX50 選配之各項系統,目前開放全車系皆可選配,包括了 RAS 後輪自動轉向、CDC 電子式連續控制可變懸吊系統、DCA 車距保持控制、LDW 車道偏離警示、 裝置有 FCW 車體碰撞警示與自動剎車裝置的 IBA 智能煞車輔助系統,與環景顯影系統,還有 Enkei 21 吋超輕量鋁合金輪圈。FX50 運動配備板更提供了置於方向盤後的鎂合金換檔撥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