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甫拿下 2009 World Performance Car of the Year 世界性能風雲車之頭銜,以絕妙身手撐起超跑招牌的東瀛戰神 GT-R,R35 世代車型在 2007 年東京車展上現身亮相後,性能表現依舊不負各家期望,為了持續這股火燙的熱力,Nissan 原廠趁著本屆東京車展開展前,宣布新款 GT-R,配備調整小改入市,新增數樣科技內裝,並於明年初春導入全球市場。

Nissan 原廠趁著本屆東京車展開展前,宣布新款 GT-R,配備調整小改入市,新增數樣科技內裝,包含了有 CARWINGS 硬碟衛星導航系統、iPod 相容 USB 輸入端,並將於明年初春導入全球市場。

R35 世代 GT-R 自推出以來以不斷精進的動態表現與獲獎無數,不言而喻的證明自我身價。以德國「綠色地獄」Nürburgring 賽道成績來看,從 2007 年第一次上戰場的單圈 7 分 38 秒優異成績,不斷自我要求,推進到 2009 年 4 月的 7 分 26 秒 70,眾家歐美超跑雖不至相形失色,卻也令人刮目相看。另外 Motor Trend、 Autombile 與 CAR 等媒體也都冠上 GT-R 為年度風雲車之傲人頭銜。

表現優異的 R35 世代 GT-R,在綠色地獄不斷自我挑戰,一步步拉高自己的競爭實力,從推出到現在獲獎無數,許多媒體也將之列為年度風雲車款的最佳人選之一。

這次配備革新的小改 GT-R,利用高流量六角跑車觸媒,提升進排氣順暢度,達到了中低速域更為靈敏的引擎輸出反應。內裝的改變,為置入 Nissan 專屬 CARWINGS 硬碟衛星導航系統,整合多媒體娛樂功能。iPod 相容 USB 輸入端,讓熱血動感的操駕中也能享受 iPod 裡舉辦的個人專屬音樂會。

Nissan 專屬 CARWINGS 硬碟衛星導航系統,整合多媒體娛樂功能與 iPod 相容 USB 輸入端,都將出現在這次小改 GT-R 的身上,讓車主有更多元的娛樂選擇。

在經過重新調校的懸吊上,前減震桶與吸震彈簧加上後懸吊軸襯全部改以硬調設定,以求路感回饋更為清晰與直接。原先只裝設在 GT-R SpecV 版本的後擴散板內建冷卻導管,現在也全部導入至全式樣 GT-R,利用擴散板部位順暢空氣流通之特性,以利冷卻導管內之物體散熱。而 SpecV 限量版 GT-R 的後減震桶亦經過特別調整,另外配合了新配置的 Dunlop 車胎,而原先 Bridgestone 則更為選配。

最頂級的 GT-R SpecV 車款,在小改款之後售價提高為 1,575 萬日幣,不過以其限量的身分,相信在不久得期間內必得售罄。

全新調校小改 GT-R,12 月 7 號在日本各地就會搶先上市。標準版定價落在日幣 861 萬,而頂級 GT-R SpecV 則為 1,575 萬日幣。全球市場售價目前則尚未公布,不過相信在此屆東京車展會有機會見得這輛全新小改 GT-R。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