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8 月底北美 Nissan 甫推出 2010 年式 Rogue 車系,新增了選配 360° Value Package 超值套裝配備,供市場選擇。不過對於搔不到癢處的消費者們,如今 Rogue 車系再推出 Krom 全套打造北美特仕版,有了更侵略性的動感外觀,包含了 17 吋輪圈與中置雙出排氣尾段,並預計在 12 月北美各經銷點特仕開賣。

預計在 12 月於北美各經銷點特仕開賣的 Rogue Krom 特仕版,有了更侵略性的動感外觀,包含了 17 吋輪圈與中置雙出排氣尾段,然而目前原廠還未公布相關售價。

2010 年式北美 Rogue 車系提供了入門前驅 Rogue S 與四驅 Rogue SL 雙車型,動力心臟搭載了原廠代號 QR25DE 的 2.5 升直列四缸引擎,可提供 170 匹最大馬力及 24.2kgm 最大扭力,搭配 Nissan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安全防護上,Rogue 備有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4 輪碟煞配 ABS 煞車系統,與六組安全輔助氣囊等配備。

2010 年式的 Rouge 與經過操刀改造的 Rogue Krom 特仕版相較之下,果有天壤之別,最大的原因落在全數更換的下氣壩與水箱護欄上。
廣  告

與 2010 年式 Rogue 車系相同,Rogue Krom 特仕款同樣提供前驅或 AWD 四驅雙模式選擇,配合限量發售的特殊形象,在車系外觀僅有三車色產出,分別為蜘蛛紅、邪頑黑與城市灰。17 吋鋁合金輪圈套上 225/60/R17 Continental Conti 4x4 Contact 車胎;全新打造水箱護罩與下氣壩,從精髓面完全改變了原有 Rogue 的外觀,車尾部分左右車燈下置上「ROGUE」與「Krom」斗大銘牌,佐以中置雙出式排氣尾段、同色系下擴散板與後隱私玻璃,殺氣的外型打造,讓 Rogue Krom 的確成為張揚的特仕樣。

17 吋鋁合金打造輪圈,以五對雙幅式結構呈現,加以亮面處理,是北美頗受歡迎的輪圈風格。
Rogue Krom 特仕款車尾部分左右車燈下置上「ROGUE」與「Krom」斗大銘牌,佐以中置雙出式排氣尾段與同色系下擴散板,殺氣的外型,從車尾更能感受其特仕形象。

Nissan 自 2006 年起就在北美設立了特殊車系團隊,目的以打造有速度、有質感與更具市場彈性的特殊車款,並希望帶給消費者主流以外的多元選擇,開拓新消費價值。就如同有了 Krom 特仕加持的 Rogue 車系,加強原來既有的硬漢外表與車名形象,對於喜愛特立獨行的消費者,Krom 的自我表達在市場上會有其地位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