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3 月推出上市後,Colt Plus 車系即成為 Mitsubishi 品牌旗下最重要的銷售支柱;而中華汽車也接續推出包括 iO 車型在內的多款特仕車型,提供消費者豐富多元的購車選擇。鑑於 2010 年二階段車輛安規施行,Mitsubishi 27 日發表 2010 年式 Colt Plus 車系,就外觀設計及安全配備進行更動。

因應國內二階段車輛安規施行,Mitsubishi 27 日發表 2010 年式 Colt Plus 車系,就外觀設計及安全配備進行更動。

倍受好評的 Colt Plus iO 車系,就新年式發表時機,中華汽車也一併將其擴編為 iO 勁速型、iO 勁炫型和 iO 勁炫型選配三種車型。2010 年式 Colt Plus 車系報價分別為雅緻型 53.9 萬、尊貴型 58.5 萬、豪華型 62.9 萬。Colt Plus iO 車系報價則為勁速型 56.9 萬、勁炫型 60.5 萬、勁炫型選配 62.9 萬。

過去由特仕車型晉升常規車型的 Colt Plus iO,在廣受消費者好評下,2010 年式中華汽車也順應市場反應,將 Colt Plus iO 與 Colt Plus 予以區隔,將其擴編為 iO 勁速型、iO 勁炫型和 iO 勁炫型選配三種車型。

Colt Plus 外觀

針對一般小家庭以及年輕動感兩種不同客層,中華汽車特別將 2010 年式 Colt Plus 及 Colt Plus iO,就外觀上賦予明顯區隔。訴求時尚優雅的 Colt Plus 車系,換上全新水箱護罩設計,鍍鉻飾條改為中置飛翼造型。保桿部份,新年式 Colt Plus 則採用全新微笑線條,並加入黑色塑料材質,展現年輕活力的車頭意象。

10 年式 Colt Plus 換上全新水箱護罩以及微笑線條般的前保桿進氣壩。車尾部份,則以全新透明燈殼和內嵌黑色塑料的後保桿,增添全新風味。

順著圓潤的車身線條,新年式 Colt Plus 車尾換上透明燈殼,搭配紅色副反射鏡處理,呈現全新的晶亮視覺感受。後保桿處也就霧燈周圍,加入黑色表面處理,並以數道水平線條分割,讓整體車尾顯得煥然一新。

Colt Plus iO 外觀

新年式 Colt Plus iO 車系更強調其酷炫動感特質,順著引擎蓋上的鈑件摺線向下延伸,新年式 Colt Plus iO 在水箱護罩和保桿造型上皆有顯著的改變,線條轉折更為明確。兩側氣壩面積亦加大,並融入前霧燈組設計。

Colt Plus iO 同樣針對水箱護罩及進氣壩進行修改,線條更形銳利;後保桿下緣亦加入網格狀設計,營造完整的動感跑格。

自前保桿下緣,新年式 Colt Plus iQ 加入黑色塑料材質前翼,並一路延伸至車身側裙,搭配 15 吋七幅雙肋鋁合金輪圈,動感氣息渾然天成。車尾部份,Colt Plus iQ 則同步採用透明燈殼,搭配黑色副反射鏡處理,以及融合黑色網格設計的下保桿造型,堆砌出強烈的運動風格。

在車體下緣處,新年式 Colt Plus iO 以黑色塑料材質打造全車裙腳,搭配 15 吋七幅雙肋鋁合金輪圈,動感氣息渾然天成。

在營造車室操控氛圍上,新年式 Colt Plus iO 則選用勁黑內裝搭配霧銀內裝飾板,方向盤亦改採動感的三幅樣式,搭配附有 Sports-Mode 手排模式的無段變速系統,並自勁炫型車型以上備有方向盤換檔撥片,增添十足的駕馭本格。

廣  告

Colt Plus 配備堆疊

依照 2010 年開始實行的二階段安全法規,新年式 Colt Plus 自報價 53.9 萬的雅緻型車型開始,即備有 ABS、EBD、BAS、雙前座 SRS 輔助氣囊、後霧燈、手動頭燈水平調整等配備。同時,倒車雷達、後視鏡電動折疊、CD 音響附 MP3 功能等配備也列入標配項目。

報價 58.5 萬的尊貴型車型,追加同級車僅見的遙控電動尾門,電動折疊後視鏡、後視鏡轉向指示燈、駕駛座扶手、負離子空調、14 吋鋁圈等配備也一一加入其中。

依照 2010 年開始實行的二階段安全法規,新年式 Colt Plus 自報價 53.9 萬的雅緻型車型開始,即備有 ABS、EBD、BAS、雙前座 SRS 輔助氣囊、後霧燈、手動頭燈水平調整等配備。豪華型車型也將原本列為選配的觸控式 DVD 影音系統,改為標配項目,而倒車顯影系統亦包含在內。

報價 62.9 萬的豪華型車型,配備方面將原本列為選配的觸控式 DVD 影音系統,改為標配項目,而倒車顯影系統亦包含在內。其餘諸如皮質座椅、前後駐車雷達、前霧燈、多功能方向盤、15 吋鋁圈等配備也加入其中。

Colt Plus iO 配備堆疊

Colt Plus iO 車系部份,入門版勁速型車型報價 56.9 萬,除了外觀運動化套件外,車室內部亦採用運動化高包覆性座椅,搭配不鏽鋼踏板組,營造更為強烈的動感氛圍。報價 60.5 萬的勁炫型車型,則增列防夾電動天窗、HID 氣體放電式頭燈、後視鏡轉向指示燈、方向盤換檔撥片、四聲道音響喇叭等配備。

新年式 Colt Plus iO 換裝三幅式方向盤,並加入方向盤換檔撥片,提供豐富的駕馭樂趣。

勁炫型選配車型報價 62.9 萬,除了 Colt Plus iO 勁炫型車型的配備水平外,再加入遙控電動尾門、電動折疊後視鏡、後視鏡速度感應自動展開等配備。

Colt Plus iO 車型亦備有高包覆性賽車式座椅,不論在視覺上或包覆性上皆更為精進。

新年式 Colt Plus/Colt Plus iO 車系仍維持原本的動力配置,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12 匹馬力及 14.9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INVECS III 無段變速系統,使其在經濟部能源局油耗測試中,繳出市區 15.1km/L、高速 19.6km/L、平均 16.8km/L 的成績,成為同級車中最佳的油耗表現。

2010 年式 Colt Plus/Colt Plus iO 車系,將於 10 月 31 日 (六) 於 Mitsubishi 全省展示中心正式開始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