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 U-CAR 才搶先報導 Mitsubishi 車廠,明年將把重心放在推出全球戰略小型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款,這款新家族成員不僅是 2007 年 Concept-cX 概念車的量產計畫,也是 Mitsubishi 旗下 Lancer 與 Outlander 等全球中型車共用底盤計劃的最新作品。至於上市與首演時程,Mitsubishi 原廠也證實將在 2010 年 2 月先行在日本市場推出,國際車展的首演場合則在日內瓦車展登場,屆時將有歐規左駕版本亮相,加上先前透露的北美市場 2010 年第三季上市,已讓全球戰略佈局的脈絡逐漸浮現。

Mitsubishi 原廠也證實將在 2010 年 2 月先行在日本市場推出,國際車展的首演場合則在日內瓦車展登場,屆時將有歐規左駕版本亮相,現在左駕版本的設計繪圖搶先曝光,讓全球車迷先行掌握設計脈動。
Mitsubishi 全球戰略小型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款,是三菱新家族成員,也是 2007 年 Concept-cX 概念車的量產計畫。

目前關於這款 Mitsubishi 小型跨界休旅車的資料並不多,但是透過這張先行釋出的設計繪圖,在比對 Concept-cX 概念車後,可以發現 Mitsubishi 家族美學設計焦點的鯊魚鼻與寬厚輪拱設計依然延續,頭燈組則轉換為更後掠的流線動感設計,同時,引擎蓋更立體的折線與越野套件,則讓產品風格增添粗曠調性。另外,側邊角度來看,更為上揚的立體腰線與後縮的車窗玻璃面積,明顯較 Concept-cX 更貼近 Crossover 跨界休旅正當紅的轎跑運動風。

由設計繪圖的曝光,可以清楚看到 Mitsubishi 新世代美學的走向,也讓全球車迷預先掌握品牌家族的衍生布局,關於這款三菱全球戰略新車款的後續動太,U-CAR 也將予以追蹤報導。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