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 月底正式進駐展間,Nissan 進口跨界休旅車款 Rogue,以其獨特的跨界特質,獲得進口百萬休旅市場的肯定,平均月販也達到 120 輛左右的水準。11 月裕隆日產汽車正式引進日本原裝進口 2010 年式 Rogue 車系,S 標準型、S+豪華型、SL 旗艦型三車型的售價分別為 95.9 萬元、99.9 萬元、117.9 萬。

裕隆日產汽車正式引進 2010 年式 Rogue 車系,S 標準型、S+豪華型、SL 旗艦型三車型的售價分別為 95.9 萬元、99.9 萬元、117.9 萬。

2010 年式 Rogue 在外觀細節上,有小幅度的變動:全車系新增鍍鉻車門把手及 X-tronic CVT 標誌,在流線的造型上強化高質感的印象。就頂級 SL 旗艦型車型部份,車室則增列自動防眩後視鏡,強化夜間行車的安全。

總代理特別強調 Rogue 車系的操控樂趣,搭載第二代 QR25DE 引擎,2.5 升直列四缸引擎可為其提供 170 匹最大馬力,搭配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及換檔撥片,在駕馭感官和節能油耗上皆可取得滿足。同時,Rogue 也搭載與 Murano 同級的 AWDi 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透過前後驅動力的無段自動分配、車體傾斜偵測 (Yaw Sensor) 、慣性加速度偵測 (G rate Sensor) /方向盤轉向角度偵測 (ESP Sensor) 感應器,搭配 VDC 動態穩定系統與 TCS 循跡防滑系統的輔助,確保在任何路況都能從容應付。

Rogue 搭載與 Murano 同級的 AWDi 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搭配 VDC 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與 TCS 循跡防滑系統,確保任何駕駛狀態及路況下的循跡性及應變力。

除了提供操控樂趣,Rogue 採用的 AWDi 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搭配 VDC 車輛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與 TCS 循跡防滑系統,確保任何駕駛狀態及路況下的循跡性及應變力,提供完整的主動安全保護。六顆 SRS 輔助氣囊,結合 Zone Body 安全強化車身結構,獲得 NHTSA 美國國家道路安全管理局給予側撞 5 顆星及 IIHS 美國道路安全保險學會 Top Safty Pick 最佳安全大賞的最高評價。2010 年式頂級車款更提供自動防眩室內後視鏡,提升夜間行車的安全。

廣  告

在舒適性配備部份,Rogue 備有量身打造的 Bose 劇院音響系統,搭配八具揚聲器及重低音音箱。其餘諸如 I-Key 智慧型鑰匙、聲控藍芽免持通話系統、旅程電腦、電動天窗、定速巡航、駕駛座六向電調功能、雙前座加熱功能等,也賦予相當舒適愜意的休旅乘駕感受。

車室內部,Rogue 的配備水平,亦兼顧年輕動感與舒適雙重面向。

不景氣的年代講求精明消費,Nissan Rogue 以全新世代創新科技打造出兼具 SUV、跑車、高級轎車三大跨界的特性,同時重視消費者的安全與經濟實用性,Rogue 不僅「Make Driving Fun」,更將讓車主「Make Living F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