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Bluebird Sylphy 在台灣自 2006 年底上市至今也歷經了三個年頭,台灣裕隆日產汽車也在 11 月 26 日推出 Bluebird 2010 年全新式樣,在外觀與底盤、動力編成未有變動的前提下,以標配導入了 Eco-Driving、MID 多功能資訊顯示螢幕等新功能,另外內裝質感同時進化提昇,在新增配備的同時,全車系維持原有售價,L 規 69.9 萬、I 規 74 萬、P 規 79.9 萬、及旗艦 H 規 82.9 萬,期望給予消費者更精緻優雅的 2010 年式 Bluebird。

台灣裕隆日產汽車在 11 月 26 日推出 Bluebird 2010 年全新式樣,在外觀與底盤、動力編成未有變動的前提下,導入了 Eco-Driving、MID 多功能資訊顯示螢幕等新功能,全車系維持原有售價,L 規 69.9 萬、I 規 74 萬、P 規 79.9 萬、及最高規 H 規 82.9 萬。

Nissan Bluebird 推出之時,原廠即主打東京銀座優雅之姿、體貼入微的內裝配備與獨特的外觀設計,打入台灣市場,在日本還曾獲得「日本 G-Mark 設計大賞」推薦。全新 2010 年式全車系的內裝質感精進有,中控台及儀表板的亮銀飾條裝飾,展現了全新科技時尚的氛圍;原立體三環儀表板全面升級為 GP Racing 三環自發光儀表板,除提升行車辨識視度外,也為車室妝點出不同的神情風貌。

車色方面則全新推出「靜海の藍」與「朝霞の紫」新車色,也為整體外型添加優雅氣息,讓消費者有更多個人化的選擇。

車色方面則全新推出「靜海の藍」與「朝霞の紫」新車色,也為整體外型添加優雅氣息,讓消費者有更多個人化的選擇。

在全新科技的運用上,2010 年式 Bluebird 車系導入節能環保新功能「Eco-Driving 節能輔助視窗」,整合車速顯示與瞬間油耗顯示功能於抬頭顯示儀上,搭配儀表板新增 MID 多功能資訊顯示螢幕,提供駕駛資訊閱讀的便利性,隨時掌握車況數據,提升行車安全,更時時提醒駕駛者節能駕駛,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2010 年式全車系的內裝質感精進有,中控台及儀表板的亮銀飾條裝飾,展現了全新科技時尚的氛圍;原立體三環儀表板全面升級為 GP Racing 三環自發光儀表板。

配備堆疊與更動

至於配備的堆疊,全車系標配雙前座輔助氣囊、安全帶自動預縮裝置。車燈部份新增後霧燈標配,頭燈自動水平調整為 P 規、H 規標配;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為 I 規、P 規、H 規標配。多媒體娛樂系統新增 AUX-IN 音源輸入、MP3 檔案讀取、音響則全數改以單片式碟盤吸入為主機,除了入門款 L 規之外,I 規、P 規與旗艦 H 規皆配有方向盤音響控制鍵。

廣  告

在環保與實用即能配備升級之下,Bluebird 售價凍漲,全車系維持原售價 L 規 69.9 萬、I 規 74 萬、P 規 79.9 萬、及最高規 H 規 82.9 萬,讓消費者優雅自在地體驗行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