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26 日正式開跑的 2010 年台北新車大展,Infiniti 品牌將以全新世代 M37 作為主秀要角。09 年中問世的全新世代 M 車系,除了動力提升外,在安全科技和座艙配備上亦有顯著升級。總代理裕隆日產 16 日也率先公開全新 M37,搭配正式定裝的車展名模,預先炒熱車展話題。

預計年底車展登台擔任主秀的全新世代 Infiniti M37,16 日與 Infiniti 車展模特兒一同率先亮相。

Essence 概念,造型富涵動感曲線

與前代車款相比,2010 年式 M37 外觀承襲自 2009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Essence 概念車,全車鈑金採用多曲面工法,富涵優美線條與動感腰線,營造出充滿衝刺感與壯碩感的車身線條。車長與車寬同步向外延伸 45mm,搭配車身高度降低 10mm,讓全新世代 M37 擁有低伸霸氣的體態,在視覺上也更加大方氣派。

造型源於 2009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Essence 概念車,全新世代 M37 全車鈑金採用多曲面工法,富涵優美線條與動感腰線,營造出充滿衝刺感與壯碩感的車身線條。

車室內部,新世代 M37 在 Infiniti 素有的日式豪華氛圍下,線條上更加圓滑曲折;而方向盤、儀錶板以及多層次設計的中控臺,也呼應外觀的全新曲線風格。就配備部份,M37 換裝新世代全中文 VIS 整合資訊介面與硬碟式多媒體平台,搭配觸控式 8 吋彩色螢幕,駕駛可就中文化衛星導航、多媒體系統、空調系統進行操作。

在 Infiniti 一貫的日式豪華氛圍下,新世代 M37 的座艙運用更多的曲線元素來呼應外觀的造型語彙。
包括方向盤、儀錶板和中控台等處,皆可看出設計師巧妙的曲線運用;而新世代 M37 也加入中文化 VIS 整合資訊介面與硬碟式多媒體平台,整體操作更加直覺就手。

此外,全新 M37 也備有業界首創的 Forest AC 醫療級空調系統能監控車內溼度,改善傳統空調容易造成車內空氣過乾的弊病,並透過模擬森林自然風,自動調整空調出風模式與強度,搭配抽換式的芳香精油,在車主在車內也能享受到如同森林浴般的舒壓感受。

禮遇後座乘客,新世代 M37 在後座中央扶手內部,也備有獨立音響系統、電動後擋遮陽簾、座椅電動調整和加熱等功能。
廣  告

「Safety Shield」主動行車安全整合系統

就安全配備方面,新世代 M37 也較前代車款大幅進化。在先進的「Safety Shield」行車安全整合系統概念下,M37 搭載 BSW 視覺盲點警示系統、LDW 車道偏移預警與 LDP 車道偏移主動防範功能。而 SCW 側撞預警與 SCP 側撞主動防範機制,也能主動預防車輛側撞事故的發生。

新世代 M37 搭載先進的「Safety Shield」行車安全整合系統,利用車身多組雷達感知器,包括 BSW 視覺盲點警示系統、LDW 車道偏移預警、LDP 車道偏移主動防範、SCW 側撞預警與 SCP 側撞主動防範機制等多道安全系統,將可主動預防意外事故的發生。

Infiniti Drive 多重輸出模式

新世代 M37 跟上家族的動力腳步,換裝排氣量達 3.7 升的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此外,M37 也內建全新「Infiniti Drive」多重輸出模式,藉由調控引擎輸出曲線和換檔邏輯,M37 將可擁有寧靜節能與犀利疾行等多重面貌。此外,能透過震動反餽機制協助駕駛人進行節能駕駛的 ECO-Pedal 節能踏板亦是國內車壇首見。

利用排檔座後方的 Infiniti Drive 旋鈕,駕駛可就 Snow 雪地、ECO 節能、Sport 運動等模式進行選擇,系統會就引擎輸出曲線和變速箱邏輯進行調整。

屆年底台北車展時機,全新世代 M37 將在 FX、EX35 以及 G37 等車系簇擁下,一同登台演出;搭配邱偲亞與張虹兩位知名模特兒,將能完美襯托 Infiniti「魅。力。無限」的品牌精神與「Inspired Performance」的品牌定位。而新世代 M37 正式在台販售的時機,目前則要待明年第二季方可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