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滿足車迷的好奇心,Mitsubishi 更提前公開展場 3D 設計圖,以大器、純淨的白色為展場基調,輔以展現優雅及動感的線條與特殊燈光設計。

為體現 Drive@earth 的品牌精神,Mitsubishi Motors 在 2010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以未來"菱"距離為展出核心,特別引進科技領先指標的全電動概念車 i MiEV Sport Air,以及 Lancer 家族最新成員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同時,為滿足車迷的好奇心,Mitsubishi 更提前公開展場 3D 設計圖,以大器、純淨的白色為展場基調,輔以展現優雅及動感的線條與特殊燈光設計,烘托本次展車「科技環保」與「操控駕馭」的兩大精神,再搭配六位清新脫俗的伊林新生代名模演出,勢必能讓車迷感受「菱」距離的最大意涵。

廣  告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媒體預賞

當然,中華汽車邀請媒體展前搶拍的焦點,正是落在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這款性能掀背鯊上,不論是海外發表,再到台北車展參展確定與抵台照片曝光,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持續引擎國內三菱車迷的關注,現在,趁著展前的機會先行完整靜態拍攝,也讓網友能搶先目睹這款掀背鯊性能旗艦的魅力。

不同於海外原廠圖的距離感,親身目睹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在台北現身,可以發現新世代 Lancer 車系精采的多樣面貌。

將首度與台灣車迷見面的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原廠強調是以超越 Hatchback 的新世代造型風格作為外觀設計概念,採用結合梯形水箱護罩與前保桿所構成的 Jet Fighter 車頭造型,搭配流線車身曲線,展現出新世代的動感造型風格。承襲了 Lancer Evolution 的運動化科技,新世代 4B11 MIVEC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可變換模式的 TC-SST 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提供 240 匹的強大動力,以及順暢不間斷的動力輸出感受。

移植 Lancer EVO X 車頭肅殺精髓,加上更流線動感的掀背車體,讓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成為日系性能掀背令人矚目的生力軍。
如同 Lancer 四門車系有一般房車與高性能 EVO 的差異化定位,在三菱掀背鯊 Lancer Sportback 車系,也透過高性能化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拉台產品戰力,因此,在細部套件部分也隨動力與底盤強化,賦予更多的運動套件式樣。
成熟的全車空力套件與大尾翼設計成為 Lancer Sportback 的視覺特徵,再掛上 Ralliart 的車名後,更彰顯高性能化的調校設定。
雖然仍與老大哥 Lancer EVO X 的動力輸出差上一截,但是同一顆 Mitsubishi 原廠代號 4B11 2.0 升 MIVEC 鋁合金直列四缸引擎,再加入渦輪增壓技術後,仍可帶來 240 匹與 35 公斤米的充沛動力。
對 Lancer EVO X 熟悉的車迷,一看到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之後,肯定能連結兩款車的座艙高性能駕馭氛圍,不論是中控台、方向盤、儀表板乃至排檔桿,都有相當純正的設計血統連結。
跟 Lancer EVO X 相同的 Twin Clutch SS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具備 ACD 主動中央差速器的 AW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將是 Lancer Sportback Rallirat 挑戰極致操控的兩大利器。
除了優異的傳動與底盤設定外,對應高性能車不可少的高包覆性座椅與被動安全配備等,也完整出現在 Lancer Sportback Rallirat 身上。
既然是掀背車設計,Mitsubishi 車系熟悉的後座椅快速傾倒設計,也出現在 Lancer Sportback Rallirat 身上,讓產品能發揮一定的承載機能性。

伊林新生代名模

為了持續讓車迷們耳目一新,並展現零距離的概念,MITSUBISHI 今年特別邀請六位清新的新生代伊林 Model 擔綱美麗大使,包括擁有勾魂電眼美名的性感女神殷琦;2008 年伊林選秀冠軍的清新代表吳品萱;以及外型甜美派的林雅玲、李舒璇、李懿、張曉慈等六位名模擔綱車展大使,清新、親近的甜美形象,勢必在車展中掀起一股全新名模炫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