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開始販售的新一代 Dodge Challenger,可謂美式 Muscle Car 復臨的代表作品之一。而在 SRT8、R/T、和 SE 等多種大排氣量、大馬力車型到齊後,Dodge 御用改裝品牌 Mopar 近期也為新一代 Challenger 推出改裝套件,讓 Challenger 的美式 Muscle Car 風格更趨完備。

Dodge 御用改裝品牌 Mopar 近期針對新一代 Challenger,推出專屬的外觀和內裝改裝套件,讓 Challenger 的美式 Muscle Car 風格更趨完備。

Mopar 開發的 Challenger 改裝套件,主要著重在視覺風格上進行加強。首先在外觀上,大型進氣口設計的引擎蓋套件,讓 Challenger 的注目度即刻飆高。宛如 Drag-Race 直線加速賽車般的引擎蓋進氣口,使 Challenger 的外觀面貌更顯兇煞強悍。而其餘諸如車色同色尾翼,以及車身彩繪圖樣,也在在強化 Challenger 的美式 Muscle Car 性格。

車室內部,Mopar 則以金屬 T 型排檔桿和金屬防滑踏板等套件,為 Challenger 營造更為硬派的座艙空間。

車室內部,Mopar 則提供專屬金屬車門踏板,搭配金屬 T 型排檔桿和金數防滑踏板組,營造更為硬派的座艙空間。而 Challenger 專用的防塵套,則供車主貼心收藏保護愛車。

廣  告

Mopar 推出的 Challenger 改裝套件,將可供 Challenger SE 和 R/T 車型的車主進行選購。外觀套件報價為 1,995 美元,內裝套件則依手排和自排車型不同,分別報價 945 美元和 78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