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 2007 年東京車展推出新一代 GT-R,以 7 分 26 秒 70 的 Nürburgring 賽道單圈成績,成功撐起日系超跑的性能招牌。總代理裕隆日產也在 08 年末正式在台推出 GT-R,並寫下超過 50 輛的銷售佳績。3 月 10 日總代理宣佈 2011 年式 GT-R 正式在台展開販售,在性能和配備同步提升下,建議售價也調整為 530 萬元。

裕隆日產宣佈 2011 年式 GT-R 正式開販,除了性能和底盤部份進行提升外,也將繁體中文化導航系統和多媒體娛樂功能一併整合入內。

裕隆日產說明,全新 2011 年式 GT-R 主要著重在性能方面的升級,包括進氣系統改採六角形觸媒轉化器,以降低排氣阻力,提升引擎在低、中速的靈敏反應。原先僅配置在 GT-R SpecV 版上的後擾流冷卻導管,2011 年式 GT-R 也一併納入其中。

2011 年式 GT-R 改採六角形觸媒轉化器,並換裝原先僅配置在 GT-R SpecV 版上的後擾流冷卻導管,使其最大馬力小幅上漲至 485 匹,扭力峰值仍維持在 60 公斤米。

追求性能進化的同時,2011 年式 GT-R 透過懸吊彈簧磅數、避震器阻尼、後連桿襯套的調整,也大大提升車主乘坐舒適與操控感受,進一步提升車主高質感的駕馭感受。

在配備方面,2011 年式 GT-R 新增了 HDD 硬碟衛星導航系統,整合了多媒體娛樂功能,包括繁體中文化導航系統、音樂儲存功能、USB 及 iPod®音源外接孔,提供 GT-R 車主在駕馭樂趣之外更多元的娛樂感受。

廣  告

裕隆日產強調,全新 2011 年式 GT-R,搭配 Nissan 頂尖的技術持續精進產品力,同步在性能面及駕駛舒適度上同步升級,讓 GT-R 徹底實現成為一台「Anyone, Anytime, Anywhere」皆可輕鬆操作的頂級超跑。報價 530 萬的 2011 年式 GT-R,即日起進駐裕隆日產 GT-R 直營店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