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媒體春酒的機會,Honda Taiwan 董事長鈴木良幸先生,發表對 Honda 在台灣發展方向與整體銷售市場看法。首先,是關於產品推出的重要訊息,去年底先行在台北車展首度亮相的 Insight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Honda Taiwan 敲定於 2011 年初在國內上市,成為 Honda 在台灣市場的首款 Hybrid 產品。先前台北車展首演時,Honda Taiwan 曾透露 Insight 規劃導入時程落在 2010 年第 4 季,後來因受到導入認證作業流程影響,最終決定延至 2011 年初上市。

Honda Taiwan 敲定 Insight Hybrid 於 2011 年初在國內上市,成為 Honda 在台灣市場的首款 Hybrid 產品。

同時,歷經 2 月份幾乎無車可交,掛牌數僅 6 輛的 Civic 車系,將於 3 月推出 2010 年度改款新式樣,並於 3 月底陸續消化為交車訂單。此次 Civic 新年式變動幅度並不大,由 Honda Taiwan 所釋出的新樣式 Civic 1.8 VTi-S 廠圖來看,顯示外觀變動重點落在 1.8 VTi-S 鋁圈造型,由原先的 5 幅造型鋁圈改為原有 2.0 S 專屬的運動型 7 幅式鋁圈。

對照原有 Civic 1.8 VTi-S(上)與新款 Civic 1.8 VTi-S(下)的車側廠圖後,可以發現鋁圈造型由原先的 5 幅造型鋁圈改為原有 2.0 S 專屬的運動型 7 幅式鋁圈。
廣  告

Honda Taiwan 設定年銷 2.5 萬輛

Honda Taiwan 也對 2010 年新車市場發表看法,鈴木良幸先生表示今年的市場評估將有 25 萬輛的規模,再加上與中國之間的經濟良性互動發展,似乎有可能比預期提前的感覺。如果此一情況持續發展下去,今年的汽車市場將有維持去年 30 萬輛規模的可能,由於預估 2010 年的市場銷售為 25 萬輛,Honda Taiwan 因此設定年度目標為 2.5 萬輛,市場佔有率則為 10%。

Honda Taiwan 董事長鈴木良幸先生表示,在去年年底時因為留下將近 2000 台的訂單無法順利準時交車,對於相關 Honda 新車主造成相當的困擾,對此今後 Honda Taiwan 將虛心以對,將這項課題做最慎重的檢討並且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