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空間魔術師的 Nissan Tiida 於 2006 年 6 月台灣市場正式發表,自上市後的隔年便一路保持在國產乘用車銷售 Top 10 的名單之內,至今平均年銷售額皆在萬輛大關上下。隨著車系壽命的拉長,裕隆日產汽車為了增添 Tiida 全新生命力與拓展市場潛力,2010 年式的 Tiida 推出了 Z 版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下氣壩以及左右側裙加上後擾流尾翼,增添全車沉穩氣息與動感線條,全新 Nissan Tiida Z 將在 Nissan 全省展示中心登場,建議售價落在新台幣 61.9 萬起。

2010 年式的 Tiida 推出了 Z 版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下氣壩以及左右側裙加上後擾流尾翼,增添全車沉穩氣息與動感線條,建議售價落在新台幣 61.9 萬起。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Nissan Tiida 自 2006 年上市以來,主打優異空間表現、靈巧的操控性與舒適的乘坐質感,提供給消費者為市場選擇。2009 年底 Nissan 推出的 2010 年式 Tiida 新增導入了節能輔助視窗與標配雙前座安全輔助氣囊和預縮式安全帶,2010 年開春元月一舉拿下銷售冠軍的位置。爲滿足多元市場需求,裕隆日產本次隆重推出五門 Tiida Z 1.8L,在 Tiida 既有的空間內涵上,演繹出流線動感美型。

Tiida Z 後下導流板、導流側裙與流線型後導流尾翼平整的組合於原有 Tiida 之上,見收畫龍點睛之效,將原有外型中庸保守的 Tiida 點綴得動感十足。

Tiida Z 專屬配件塑造出全新動感外型,前、後下氣壩空力套件增添了沉穩與霸氣,而兩側裙翼及尾翼,則使車身線條更加流線。在操控性能方面,Tiida Z 之底盤設定,源自賽車級高剛性/輕量化底盤設定,提供駕駛者明顯路感及轉向控制精確。除此之外,全新 Tiida Z 的流線型空力套件,也有利於創造低風阻,及精減車輛油耗。

廣  告

Tiida Z 專屬配件包括「動感導流前下氣壩」、「後下導流板」、「導流側裙」與「流線型後導流尾翼」等勁裝,Tiida Z 建議售價落在新台幣 61.9 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