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旗下於北美市場創下不俗銷售成績,並且曾經兩度導入台灣市場的 LMPV-Quest,在 2002 年以概念車身分現身,隨後於 2004 年正式發表後,經過五年時間也將再度出擊。Nissan 表示,全新世代的 Quest 將於 2011 年初正式現身,為追求空間機能與舒適的 MPV 買家們,提供最新的的選擇。

新一代 Quest 的車頭設計將水箱罩與頭燈整合,以大面積的橫柵水箱罩與銳利的頭燈線條,構成相當大器的車頭造型。

根據 Nissan 釋出的廠圖看來,新一代 Quest 採用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保留前代車型的銳利線條,卻更加激進富侵略性。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將頭燈造型與水箱罩的線條融為一體,大面積橫柵水箱護罩、鍍鉻飾條與五角形銳利頭燈蟠踞在車頭,倒梯型的設計構成一幅霸氣與大器兼容的畫面,同時也為這輛 MPV 帶來動感的第一印象。

前一代的車型線條銳利中帶有圓潤,新一代的設計則保留了這分銳利,卻演化的更加激進霸氣。圖為 2007 年式的 Nissan Quest。

雖然 Nissan 預告新一代的 Quest 將於明年年初登場,然而就其餘細節部份,包含引擎動力、內裝鋪陳與車身線條等皆尚未透露,首演發表時程也仍待原廠公佈,一旦有更進一步消息,U-CAR 將持續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