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座現代化的行動辦公室,在便捷的移動之中仍必須隨時與外界保持聯繫,Audi 全新世代旗艦 A8 車系便能完整提供此項服務。A8 車系裝載了全世界第一套車用原廠 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 無線區域網路系統 (WLAN),在車內所有乘客無論使用 Apple 電腦、筆記型電腦或是 iPad,皆可同時存取進入網路世界自在遨遊。

Audi 全新世代旗艦 A8 車系,裝載了全世界第一套車用原廠 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 無線區域網路系統 (WLAN),車內所有乘客皆可運用此套系統進行方便的無線上網功能。

Audi 全新世代旗艦 A8 車系,全球發表於 2009 年 12 月的美國邁阿密「Design Miami」設計盛會。全新作品的發表,牽動了全球大型豪華房車市場的每一根神經。身為品牌科技展演的頂級產品,A8 車系也眾望所歸地運用了 Audi 旗下多樣科技配備,如同 MMI 多媒體介面搭配 MMI Touch 觸控面板、新世代 Navigation Plus 3D 衛星導航系統等,而精緻內裝的鋪成,與多色氣氛燈,更為 A8 車系之先進、高雅內裝,有了感官的全面強化。

A8 車系運用了 Audi 旗下多樣科技配備,如同 MMI 多媒體介面搭配 MMI Touch 觸控面板、新世代 Navigation Plus 3D 衛星導航系統等,而精緻內裝的鋪成為 A8 車系之先進、高雅內裝,有了感官的全面強化。

在動力系統的運用,Audi A8 初期提供有 4.2 升 V8 汽油引擎與 4.2 升 V8 柴油引擎各一具。汽油引擎運用缸內直噴技術,輸出功率落在 372 匹最大馬力及 45.3kgm 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需時 5.7 秒,極速落在電子速限 250km/h。柴油引擎則搭載共軌直噴系統,最大輸出馬力為 350 匹,至於扭力峰值則高達 81.5kgm, 0~100km/h 加速縮短在 5.5 秒完成,平均油耗成績達到 13.2km/l 之水平。變速箱皆提供全新的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

Audi 運用 Universal Mobile Telecommunications System 通用移動通訊系統 (UMTS 3G 通訊模組)之建置,搭配車內裝載 SIM 卡之藍芽通訊電話,設定了車內 WLAN 系統。

而全新搭載的車用無線上網功能,Audi 運用 Universal Mobile Telecommunications System 通用移動通訊系統 (UMTS 3G 通訊模組) 之建置,搭配車內裝載 SIM 卡之藍芽通訊電話,設定了車內 WLAN 系統,使用者可在車室中同時以電腦、iPad 等工具上網,進行郵件收發、瀏覽 Google Earth、各大社交網站等,Audi 宣稱,網路最高傳輸速度可達 7.2Mbps,充分完成了行動辦公室的網路使用功能。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