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模式對現今消費者而言,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自行選擇車身烤漆、內裝飾板、輪圈式樣、外觀套件,甚至是其他配備等,現今多數車廠皆有提供此種服務讓客戶打造屬於自己的車輛。但自車輛的打造過程開始便讓消費者參與,從頭至尾給予客戶最大的自主性與選擇權就不是普遍的服務,來自美國的 Chevrolet 如今便開放 Corvette 車主親身參與車輛製造過程,就進監看自己引擎的打造過程,徹底落實客製化模式。

美國車廠提供的客製化服務再度向前邁進,Chevrolet 為 Corvette 買家提供 Engine Build Experience 引擎打造體驗服務,讓消費者能夠親身參與車輛打造過程。

買車,從下單就就開始參與

Chevrolet 表示,Corvette 車主在消費者之間,是最熱情、同時也是參與度最高的車主,為此 Chevrolet 特別提供 Corvette Engine Build Experience 引擎打造體驗服務,讓消費者能夠自下單後就參與、體驗並打造屬於自己的車輛。這項提供予 2011 年式 Corvette Z06 或 ZR1 下訂的車主的加值服務,多負擔 5,800 美元便能至 GM 集團的性能產品製造中心 (PBC) ,親身參與手工打造 7.0 升 LS7 引擎或是 6.2 升 LS9 機械增壓引擎的過程。

Engine Build Experience 引擎打造體驗服務的對象,包含購買 2011 年式 Corvette Z06 或 ZR1 的車主。圖為 09 年式 Corvette ZR1。
選購 Engine Build Experience 引擎打造體驗服務,將能在圖中的 GM 集團的性能產品製造中心 (PBC) ,親身參與引擎打造工程,就近觀看手工打造、未來將裝配在自己車上的 7.0 升 LS7 引擎或是 6.2 升 LS9 機械增壓引擎。

除此之外,車主還能參與於內華達州與亞利桑那州所舉辦的 Corvette 駕訓學校,習得更進階的駕馭技巧與駕駛觀念。而下訂的車主,也能親自觀看自己車輛在 Corvette 產線的生產過程,並且於 Corvette 博物館交車,不僅讓車主由下訂開始,便親身參與車輛的打造過程,同時擁有最特殊的交車體驗。

就進觀看引擎的手工打造過程,不僅是這項服務的焦點,同時也是相當特別的體驗。

Chevrolet 提供的 Engine Build Experience 引擎打造體驗服務,不僅讓車主能由製造過程便開始接觸自己下訂的車輛,讓車主對自己的愛車產生更多的認同,同時也讓車主獲得不同於操駕的體驗。另外,Engine Build Experience 引擎打造體驗服務的客戶,也與其他由 PBC 所打造的產品相同,擁有引擎五年或 10 萬英哩的保固服務,讓各戶能夠安心享受專屬自身的性能產品。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