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汽車近期在拓展通路據點的佈局方面獲得重要進展,由香港大昌行集團旗下台北合迪汽車投資的新竹 Audi Terminal 旗艦館,選定 7 月 15 日上午的黃道吉日,為這座 Audi 新據點舉行隆重的動土典禮並正式開工興建。

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 (左四) 、通路發展處陳炳榮處長 (右四) 、台北合迪汽車董事暨總經理麥偉森先生 (左二) ,連袂出席 Audi 新竹 Terminal 旗艦館的動土典禮。

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通路發展處陳炳榮處長、台北合迪汽車董事暨總經理麥偉森先生等均蒞臨現場參加動土儀式,宣示台灣奧迪汽車即將進軍新竹市這個消費實力位居全國之冠的科技重鎮,同時鎖定新竹科學園區龐大的潛在買家,進一步讓 Audi 四環品牌的影響力深入這群菁英客層,持續以積極穩健的經營腳步佈局豪華房車市場。

全新新竹 Audi Terminal 旗艦館計畫將於今年 11 月份竣工,地點座落於新竹市中華路一段的精華地段,在台北合迪汽車的精心規劃之下,整個旗艦館的佔地總面積逾 1300 坪,採用樓高二層的設計,主體建築的內外設施均完全符合 Audi AG 原廠規範。

廣  告

其內部使用空間包含全功能展示中心 (可同時展示 8 輛 Audi 車款) ,以及專屬保修服務廠。嶄新的新竹 Audi Terminal 旗艦館於今年底正式落成啟用之後,除了要讓前來賞車的菁英客戶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尊榮禮遇,其結合強烈科技意象與前衛建築風格,也將充分突顯出 Audi 與眾不同、勇於創新的品牌形象,成為新竹市區最耀眼的新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