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Volkswagen 汽車於 2010 年 4 月份發表的全新世代 Touran 車系,終於在日前排程進入德國市場,由當初萊比錫車展發表至今約 4 個月的期間內,Touran 的累積訂單也已達到 12,700 輛。這部歐陸暢銷的小型休旅車,於 Volkswagen 原廠的安排下,提供有 8 款不同輸出的汽柴油動力,馬力範圍由 90 匹至 170 匹不等,售價則以 21,750 歐元起跳,讓充滿新世代 Volkswagen 家族風味的 Touran,正式邁開市場旅程。

德國 Volkswagen 汽車於 2010 年 4 月份發表的全新世代 Touran 車系,終於在日前排程進入德國市場,售價則以 21,750 歐元起跳,讓充滿新世代 Volkswagen 家族風味的 Touran,正式邁開市場旅程。

於產品上市的同時,Volkswagen 汽車表示,身為一輛稱職的家庭用車,Touran 兼容著駕馭樂趣與功能上的靈活性,更是陪伴車主每日用車生活的最好伙伴,不僅安全更擁有著舒適空間。科技搭載的 Light Assist 頭燈輔助系統,於車輛時速 60km/h 後自動開啟,功能可感測對象來車燈光,並自主進行頭燈水平調整,避免妨礙他人行車視線。另外 Park Assist 停車輔助系統,僅需一個按鈕的操作,便能讓車輛自動輔助駕駛者停車,系統更可自主辨識如路邊停車、牆角停車等需求。

Volkswagen 汽車表示,身為一輛稱職的家庭用車,Touran 兼容著駕馭樂趣與功能上的靈活性,更是陪伴車主每日用車生活的最好伙伴,不僅安全更擁有著舒適空間。

當然 Touran 所提供的 5~7 人座大空間,絕對是車系的賣點之一。二、三排座椅可拆卸、傾倒、位移功能,讓 5 人座車型可擁有 695 公升的行李箱容量,至於二排、三排座椅全數收折後,置物空間一舉擴充到 1,913 公升。皮質座椅的使用,更全面增添了車室空間質感,並提供有 MP3 讀取功能的 CD 音響、雨滴感應雨刷、自動防眩後視鏡、全景式天窗、恆溫空調、16 吋合金輪圈等多項配備供消費者選擇。

Touran 所提供的 5~7 人座大空間,在二、三排座椅提供拆卸、傾倒、位移功能,讓 5 人座車型可擁有 695 公升的行李箱容量,至於二排、三排座椅全數收折後,置物空間一舉擴充到 1,913 公升。
廣  告

動力的運用上,Touran 排出汽柴油不等的 8 款輸出效能,以汽油引擎擁有 105 匹馬力版本 1.2 TSI、140 匹馬力版本 1.4 TSI 與 170 匹馬力版本 1.4 TSI。汽油動力 170 匹旗艦版標配 7 速 DSG 變速箱。柴油編成則提供 90 匹馬力版本 1.6 TDI、105 匹馬力版本 1.6 TDI;2.0 升 TDI 則擁有 140 匹與 170 匹馬力兩版本。部分柴油引擎可選用 BlueMotion 節能科技。最後,Volkswagen 另提供一具 EcoFeul 引擎供消費者選用,這具天然氣引擎,每百公里僅需 4.7kg 的 CNG 天然氣,同時擁有每公里排放 128g 二氧化碳的環保表現。

經過改款工程後的 Touran 車系,於內裝質感上充分精進,並且導入當代 Volkswagen 設計語彙。

在 Volkswagen 原廠所統計的資料顯示,新世代 Touran 的引擎排氣量縮小化工程、車輛空力優化工程與先進科技的搭載,讓 Touran 比起上一世代產品擁有 27%的節能成果,更讓具代表性的 1.6 TDI BlueMotion 版擁有 21km/l 的平均油耗數據。全新世代 Touran 車系,德國正式上市,開賣價 21,750 歐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