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親身體驗駕馭頂級跑車的奢華度假行程,除了報名參加海外跑車體驗假期外,現在,台灣的消費者也有全新的選擇,專精德國性能跑車與房車進口的德國歐馬汽車與座落台東池上的日暉國際度假村,於 8 月 20 日選在日暉國際度假村宣佈合作推出 SCT 超跑假期 (Super Car Tour) ,寫下台灣首創跑車假期的全新里程碑。

在台東地方政府支持下,日暉池上「SCT 超跑假期」正式宣布開始報名,為東台灣觀光寫下歷史新頁。
個性爽朗的日暉集團董事長鄭越才先生(左)與德國歐馬董事長羅達仁先生(右),因緣際會下,攜手於台東池上開創台灣超跑假期奢華體驗,有機會在台灣掀起超跑假期的熱門話題。

三天兩夜 SCT 超跑假期,首創在地奢華體驗

日暉池上「SCT 超跑假期」於 2010 年 10 月 12 日至 11 月 7 日為止,活動期間內將安排 8 個梯次,每梯次三天兩夜限額 30 名,價格部份,平日報名每人 48,000 元,若攜伴則需加價 9,900 元,假日報名每人 53,800 元,攜伴則另行加價 11,900 元,依規定伴侶僅可乘坐體驗而無駕駛跑車與駕訓資格。

日暉池上「SCT 超跑假期」三天兩夜的活動內容,在食宿方面,將包含日暉池上國際渡假村總統級 Villa 的頂級體驗。
在台東優美的天候環境下,台灣首度推出超跑體驗假期將成為台灣消費者,親身體驗跑車奢華生活的新選擇。

三天兩夜的活動內容,包含日暉池上國際度假村總統級 Villa 的食宿體驗,以及第一晚星空 B.B.Q 與第二晚波爾多晚宴的獨特悠閒體驗,至於擔綱壓軸的駕乘體驗,則由德國歐馬安排國際級教練的操控訓練與公路駕駛行程,讓所有報名「SCT 超跑假期」的貴賓,能在循序漸進的課程瞭解操駕高性能車的正確概念,接著,還能在優美的台東山海美景,享受熱血駕馭與奢華乘坐的頂級體驗。

廣  告

名車與專業教練,打造跑車駕訓與路跑體驗

身為日暉池上「SCT 超跑假期」合辦單位的德國歐馬,為催生台灣地區首創超跑體驗營,不僅先行進駐台東地區,以超過月餘的時間勘察合適路線與場地,讓參加假期的貴賓能完整且安全地駕馭性能跑車,為此,德國歐馬特別安排跑車駕訓、實際路跑與 Review 審查等三項體驗流程,更特別強調此次活動為超跑體驗駕乘體驗,而非一昧的追求速度體驗,讓所有參與者正確地認識跑車駕乘體驗。

全程約 6 小時的路跑體驗,由日暉國際為起點,順時針駕乘路線為台 9 線、台 30 線(玉長隧道)、台 11 線海岸公路與 197 省道,原始設定路線為 125 公里。不過,經德國歐馬考量 197 省道有部分路段為崎嶇碎石產業道路,決定 197 省道部份體驗路段將切出至台 9 線再繞回 197 省道。

首先,在總計 5 小時的跑車駕訓體驗,德國歐馬於日暉池上國際度假村附近,設立「SCT 超跑假期」專屬跑車駕訓場地,邀請英籍 F1 賽車教練與專業翻譯人員,進行正確駕駛姿勢與概念的教導,以及涵蓋直線換道訓練、S 型跑道的轉彎極限控制訓練與繞錐訓練等三道操控關卡,使用車款為 Mercedes-Benz C350 與 BMW 335i 兩款車共 3 部,運用較大馬力後驅車與碎石路駕訓場地來熟稔操控特性,以感受路試體驗車款 Porsche 車系大馬力後驅車的類似操控特性。

德國歐馬於日暉池上國際度假村附近設立「SCT 超跑假期」專屬跑車駕訓場地,提供報名學員能親身下場學習性能跑車操控知識的機會。
德國歐馬大手筆以 Porsche 車系示範跑車駕訓場地,活動正式展開後,將以 BMW 335i 與 Mercedes-Benz C350 擔任駕訓車款。

全程約 6 小時的路跑體驗,由日暉國際為起點,順時針駕乘路線為台 9 線、台 30 線(玉長隧道)、台 11 線海岸公路與 197 省道,原始設定路線為 125 公里,但經德國歐馬最終探勘後,考量 197 省道有部分路段為崎嶇碎石產業道路,因此,部份路段將切出至台 9 線再匯入 197 省道,以避開路況不佳的路段,也讓總路程延長至 170 公里左右,讓每位報名的成員都有足夠的駕乘體驗。

體驗路線將分為順時針與逆時針兩組,並以小野柳遊客中先為換車中繼點,以順時針體驗組為例,台 9 線、台 30 線(玉長隧道)與台 11 線海岸公路,德國歐馬將提供 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Mulliner 版本、BMW 740Li 與 Mercedes-Benz S350L 三款車,擔任共乘與試駕的頂級奢華坐駕。另外,德國歐馬也將安排一款 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 擔任教練示範車,以及一款 911 Turbo 擔任山路體驗車隊前導車,展現大手筆主辦活動的過人氣勢。

德國歐馬董事長羅達仁先生特別邀請 U-CAR 乘坐副駕駛座,由羅董事長親身示範刺激的跑車駕訓體驗。

不管是山路體驗還是奢華車款體驗,依活動規定均可攜伴一人,順時針的奢華行程為共乘與共駕,至於山路體驗則是一人安排一輛車,由自己駕駛並可攜伴坐副駕駛座,山路段的體驗車款,德國歐馬安排 1 輛 911 Carrera、3 輛 911 Carrera S、1 輛 911 Carrera 4 與 2 輛 Cayman S,提供給報名的貴賓進行山路操駕體驗。而在中繼換手點的小野柳遊客中心,除分組交換車輛、路線與享用休息半小時行動咖啡屋,車輛也將由贊助廠商正新輪胎提供換胎流程,以確保車輛最佳的駕馭條件。

關於日暉池上超跑假期的詳細資訊與報名方法,網友可親上專屬官網進一步瞭解。畫面引自 http://www.supercartour.com.tw/

日暉池上超跑假期官方網站

在台灣由日暉國際與德國歐馬首度推出跑車體驗假期後,想要親身駕馭跑車與度假放鬆時,不再是只能打打虛擬電動過過乾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