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品牌 Mazda,日前獲邀贊助今年的 Semicon 國際半導體高爾夫聯誼賽,這項賽事提供半導體產業人士交流的高球平台,9 月 11 日於桃園揚昇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吸引了將近兩百名球技精湛的業界球友共襄盛舉。為使比賽更家精彩,也讓諸位參賽選手更有動力爭取佳績,主辦單位也指定一部 Mazda 頂級豪華休旅車款 Mazda CX-9 作為球賽中的「一桿進洞」大獎。

MAZDA Taiwan 執行長陸彥瑞應邀擔任與會嘉賓,在「一杆進洞」大獎 MAZDA CX-9 前,與 Semi 台灣暨東南亞區總裁曹世綸合影留念。

2010 年 Mazda Taiwan 為國內消費者導入旗下 CX-7、CX-9 兩款 SUV 產品,其中作為本次比賽大獎的 CX-9,所搭載的 3.7 升 V6 引擎,能爆發 277 匹馬力、37.4 公斤米扭力的性能輸出,搭配寬敞的 7 人座空間配置,以及不俗的配備與內裝質感,搭配 200 萬元以內的車價,也吸引不少在場球友的目光。

廣  告

9 月 11 日於桃園揚昇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的 Semicon 國際半導體高爾夫聯誼賽,日前已正式落幕。作為「一桿進洞」大獎的 Mazda CX-9 也吸引不少在場球友的目光,更有部分球友表示對其的興趣。藉由贊助運動賽事,不僅提升自身品牌形象,同時也達到宣傳旗下產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