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之前,BMW 宣布現行 M6 車系正式停產步入歷史,除了給予車迷不少感慨外,也讓人對於未來 6 系列車款有了幾分期待。BMW 日前預告,將在今年 10 月初揭幕的巴黎車展中,為全球車迷帶來 Concept 6 Series Coupé概念車,以與現行 6 系列車款相近的 2+2 座雙門 Coupé車型,給予眾人一窺下一世代 6 系列車款可能的面貌。

BMW 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帶來 Concept 6 Series Coupé概念車,以與現行 6 系列車款相近的 2+2 座雙門 Coupé車型,給予眾人一窺下一世代 6 系列車款可能的面貌。

海洋波濤概念化身

Concept 6 Series Coupé與現行 6 系列 Coupé雙門跑車有著相近的車身比例,長車頭配上短車尾營造出 Coupé雙門跑車的動感氣息,然而 Concept 6 Series Coupé的鈑件曲線卻更為豐富、生動。不僅限於引擎蓋上得多道折線,凹凸有致的車側都讓 Concept 6 Series Coupé的車身線條顯得相當活潑。原廠表示,凹凸交織而成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大海波浪得起伏,以多變的車身曲線,展現海洋的力道。

Concept 6 Series Coupé凹凸有致且豐富的車身線條,靈感來自於海洋波浪的起伏,使其在 Coupé的運動氣息之外,更添幾分生動與活潑。

全 LED 自適應頭燈組導入

Concept 6 Series Coupé不僅為世人帶來下一世代 6 系列車款可能的面貌,同時也是 BMW 家族中首度導入全 LED 燈組的車款,雖然 Concept 6 Series Coupé還僅是一輛概念車,然而也展現了 BMW 最新的 LED 頭燈技術。Concept 6 Series Coupé所搭載的自適應 LED 頭燈,不僅能夠提供精確而密集的照明,同時也融和晝行燈功能,以 BMW 獨特的雙環造型呈現。

雖然仍只是概念車身分,然而 Concept 6 Series Coupé已是 BMW 旗下首度搭載全 LED 頭燈的車款。

尾燈內部方面,Concept 6 Series Coupé同樣採用 LED 燈組,無論是尾燈、煞車燈以及方向燈等都採用 LED 燈組。外型上,則是採用 L 型燈條設計,追上 BMW 近來家族尾燈設計的特色。

廣  告

舒適、高級的內裝舖陳

如同 BMW 家族其他車款,Concept 6 Series Coupé內裝同樣瀰漫著高級、舒適的質感。而內裝方面,最明顯的特徵則在於中控台中樣的 10.2 吋 iDrive 顯示螢幕,以及後方獨特的 Bang & Olufsen 音響揚聲器,在乘坐舒適之餘也提供聽覺的饗宴。

內裝則是 BMW 一貫的高級質感,最大特色在於中央 10.2 吋的 iDrive 顯示幕與後方的 Bang & Olufsen 音響揚聲器。下圖便是造型獨特的揚聲器。

Concept 6 Series Coupé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首度與世人見面,雖然仍是以貫上 Concept 之名的概念車身分登場,然而就目前 BMW 所釋出的相關訊息,Concept 6 Series Coupé已算是相當成熟的一款概念車,也可從中一窺下一世代 6 系列車款的大致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