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7 月,在全球 Jaguar 產品愛好者的期盼下,Jaguar 家族旗艦 XJ 車系總算改朝換代,以前衛、衝擊的外型,搭配 Jaguar 一貫古典、優雅的內裝鋪陳,向全球車迷展現 Jaguar 家族最新的旗艦車款。為了讓 XJ 買家能夠擁有更極致的舒適空間,Jaguar 也與知名高級音響品牌 Bowers & Wilkins 合作,為 XJ 量身訂做專屬車用音響系統,讓所有車室乘員都能享有極致的天籟饗宴。

為了讓車內所有乘客都能擁有更極致的舒適感受,Jaguar 也與知名高級音響品牌 Bowers & Wilkins 合作,為 XJ 量身訂做專屬車用音響系統。

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走入 XJ 座艙,迎面撲來的是將優雅與當代風格融為一體,並且兼具舒適、豪華、絲毫不妥協的運動風格。環艙木紋飾板,搭配質感甚佳的真皮座椅,不僅為 XJ 車室帶來優雅與質感兼備的視覺效果,寬敞座艙給予的舒適感受更是毋庸置疑。

皆以打造領域中頂級產品為目標的 Jaguar 與 Bowers & Wilkins,這次在 Jaguar 旗艦車系 XJ 上攜手合作,為 XJ 車主帶來極致的聽覺饗宴。
在 XJ 車系原就舒適、典雅的座艙氛圍中,在添加 Bowers & Wilkins 高級音響,不僅擁有乘坐上的舒適,同時還能享有聽覺的享受。

而為了讓 XJ 能夠具備有別以往的乘坐感受,Jaguar 找上了知名高級音響品牌 Bowers & Wilkins 為 XJ 量身打造家庭劇院級的車用音響,不僅結合 Bowers & Wilkins 數十年來的技術,更導入最新 DSP 數位訊號處理科技,透過車室內 20 顆喇叭與 15 個頻道系統,讓 XJ 車室內的所有乘客,都能感受最高品質的聽覺饗宴。搭配高度舒適的內裝氛圍,使得坐車也能是一種優質的享受。

國內頂級版車型標配

全新世代 Jaguar XJ 車系也藉今年台北車展機會導入國內,現也於台灣市場展開販售,一共導入 3.0 TDV6 LWB 柴油車型、5.0 V8 LWB 自然進氣汽油車型以及 5.0 SC LWB Supersport 雙機械增壓車型等三種版本。而 Bowers & Wilkins 頂級車用音響則是列為頂級版車型的標準配備,當然其他車型仍然能夠透過加價選購享用這極致的聽覺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