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年 Nissan Tiida 車系於日本首度亮相,2006 年改以 Versa 之名登陸北美市場。在首代車型推出 6 年後的現在,Nissan 在全球官網上的一張繪製圖直截了當地露出下一世代 Tiida 可能的樣貌,同時也在北美官網證實大改款車型未來仍將繼續擔任北美 Nissan 家族入門車款的任務,並且預約將於今年廣州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Nissan 美國官網日前釋出下一世代 Tiida (美規稱為 Versa) 的繪製圖,讓車迷能夠一賭未來 Tiida 車系可能會有的樣貌。

設計更為動感、時尚

僅僅一張的繪製草圖雖然能夠提供的資訊有限,然而由其中依然能夠嗅出些端倪。由繪製圖中可以看見,下一代 Tiida 的車頭水箱罩比例較現行車款要收窄的多,上下高度也較現行車款拉高,由現行細長的樣貌便為更具力度、更富肌肉感的設計,同時也加粗水箱護罩的鍍鉻邊框,使其造型更為大器。

與繪製圖相比,現行 Tiida 的造型顯然較為秀氣。而繪製圖透露的大改款方向,可能會走上更為動感、更具肌力的外表。 (圖為現行美規 Tiida。)

然而,Nissan 對於下一世代 Tiida 目前僅有一張繪製圖的釋出,並且預約將在今年廣州車展進行首演,然車身尺碼、動力、甚至車價等相關資訊仍未有透露,僅僅預告 Tiida 在推出新世代車型後,仍將於北美市場扮演 Nissan 入門產品的角色。但,靠著這張原廠繪製圖,也許也能讓消費者對於下一世代 Tiida 有了動感的期待。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