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21 日起至 23 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台灣低碳博覽會」正式展開。台灣低碳博覽會為了建立消費者創新減碳生活模式,推廣節能減碳產品與知識,特別邀集不同領域的綠色產業與單位加入台灣低碳博覽會的行列。而台灣車輛自創品牌 Luxgen 汽車,亦在本次展覽會中現身,展示了電動車、充電座模型及電動車模型三元件,同時特別規劃了 Luxgen EV+試乘體驗。

為了建立消費者創新減碳生活模式,推廣節能減碳產品與知識,台灣電路板協會特別邀集不同領域的綠色產業與單位加入台灣低碳博覽會的行列。在「行」的方面,Luxgen 則展出電動車、充電座模型及電動車模型。

本屆「台灣低碳博覽會」以七大低碳主題樂園為號召,包括有食尚館、衣學館、住福館、行易館、育樂館、樂活館及電路板產業館,並同時舉行低碳趨勢論壇及低碳達人分享會,讓參觀者可以從食衣住行育樂等面向獲得最新的低碳新知。

代表行易館的參展廠商 Luxgen 在活動中表示,當行政院環保署沈世宏署長及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等貴賓,參訪至 Luxgen 攤位時,特別駐足於 Luxgen EV+之前,並對該車輛科技讚譽有加。除此之外,Luxgen 在四樓行易館中,特別展示的 SUV EV+解剖車,亦讓參觀者可以近距離一窺電動車內在奧妙。

廣  告

而在一樓的動態試乘區,則有國內第一部正式掛牌的電動車 Luxgen7 SUV EV+及 Luxgen7 MPV EV+提供民眾體驗試乘,想要感受 Luxgen EV+車款的民眾,可以在 4 樓行易館的預約櫃台登記試乘,開放試乘時間為早上 10 點至 12 點、下午 1 點至 4 點半,民眾將可親自體驗零污染、零排放的節能電動車,感受其獨特魅力。Luxgen 也歡迎參觀民眾可以多加預約試乘,親身體驗低碳載具的舒適性及智慧科技的魅力。

Luxgen 汽車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7 MPV EV+甫於本月初參加第五屆美國永續能源暨交通展,受到各方高度矚目,在全球節能減碳的趨勢之下,Luxgen 在電動車的研發上已超越世界級水準。

Luxgen 汽車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7 MPV EV+甫於本月初參加第五屆美國永續能源暨交通展,受到各方高度矚目,在全球節能減碳的趨勢之下,Luxgen 在電動車的研發上已超越世界級水準。Luxgen 積極投入各項有意義的低碳環保活動,呼籲民眾一起加入減碳行列,讓全國民眾都可以體驗零排放、最符合低碳環保的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