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於 2010 年 11 月 6 日正式開幕,這場由台灣首次舉辦的世界性博覽會,讓台灣園藝產業能以領航之姿站上世界舞台,同時也是向全球行銷台灣的最佳機會!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為響應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特別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自 2010 年 11 月 8 日起至明年 4 月 24 日止,凡選擇晶華酒店「花團錦簇」住宿專案的頂級房客,汎德公司將提供追求旅行樂趣與講究美學時尚的全新 BMW 5 系列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作為飯店與中山北路花博主展場往返其間的接駁專車。

「2010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於 2010 年 11 月 6 日正式開幕,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為響應花卉博覽會,特別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凡選擇晶華酒店「花團錦簇」住房專案的頂級房客,汎德公司將 BMW 5 系列 GT 作為接駁專車。

同時汎德公司也提供市值 25 萬元的 BMW Cross Country 越野登山單車,參與由眾多國際頂級精品品牌一同打造的「時尚花博」抽獎活動,共同為花博增添更多豐富美麗的元素!

為了滿足台灣層峰人士對於頂級豪華大型房車的夢想與渴望,全新 BMW 大 5 系列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以突破傳統頂級豪華房車的設計概念,橫跨融合了豪華房車的舒適、休旅車的多功能以及跑車的性能特質;巧妙地將時尚優雅、舒適空間、豐富機能等特性完美結合。自 2009 年年底正式在台發表至今,全新大 5 系列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深受專業人士的喜愛與肯定,毫無疑問成為市場上追求旅行樂趣與講究時尚的最佳代表車款。

BMW 5 系列 GT 深受專業人士的喜愛與肯定,毫無疑問成為市場上追求旅行樂趣與講究時尚的最佳代表車款。

融合跨界級距各項優點的全新 BMW 大 5 系列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擁有豪華房車的細膩質感、運動休旅的多功能設計和近似雙門跑車的造型線條;沿著優雅又充滿張力的車身線條一路低斜,與重新詮釋的 C 柱倒勾曲線融合,刻劃出有如雙門跑車的修長流暢車頂與車側外觀,流露出濃厚的跑車韻味。而採用無窗框設計及大面積的後擋風玻璃窗,更成功打造出全新大 5 系列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深具時尚風格的外觀,同時也完整詮釋 BMW 簡潔大方的美學設計理念。

融合跨界級距各項優點的 BMW 5 系列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擁有豪華房車的細膩質感、運動休旅的多功能設計和近似雙門跑車的造型線條。

全新 BMW 大 5 系列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擁有極為寬敞的車內空間,不僅以豪華的 Dakota 真皮、高光澤梣木飾板精心裝飾車室內裝,同時搭配突顯車室質感的環艙照明燈光組,提升全新大 5 系列 Gran Turismo 整體尊貴非凡的駕乘感受;寬大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四區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以及擁有 12 支高性能揚聲器輸出的 HiFi Professional 高傳真音響系統,讓後座乘客擁有臻至豪華的頂級舒適享受。

廣  告

「2010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開展在即,此次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地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在花博展出期間,提供全新 BMW 大 5 系列 Gran Turismo 跨界跑旅,服務台北晶華酒店「花團錦簇」住宿專案房客往返中山北路花博主展場的接駁,讓頂級客層享有最優質的服務,實際體驗 BMW 跨界跑旅出類拔萃的美學魅力,享受一趟尊榮非凡的花博體驗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