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中旬,Nissan 剛為有「東瀛戰神」之稱的 GT-R 推出小改款車型,不僅導入融合空力設計的 LED 晝行燈組,同時為 GT-R 的 V6 渦輪增壓引擎輸出調漲至 530 匹最大馬力,帶來更為強悍的動力表現。在原廠推出一個多月後,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也宣布自即日起以 550 萬元的接單價格展開小改款 GT-R 的預售作業,預計 12 月中旬正式登台亮相。

雖然小改款 GT-R 要等到 12 月中旬才會正式於國內發表,但 Nissan 台灣官網已展開預售作業。(圖片擷取自 Nissan 台灣官網 GT-預購頁面,http://www.nissan.com.tw/car/GTR/index.asp )

外觀與配備同步進化

Nissan 為小改款 GT-R 所搭載的 3.8 升渦輪增壓 V6 引擎,透過提高渦輪增壓值、減少進/排氣阻力等調校後,6,400rpm 時爆發的最大馬力由現行的 485 匹一舉躍升至 530 匹,扭力峰值則由 60 公斤米提升至 62 公斤米,讓小改款 GT-R 擁有比以往更強悍的動力表現。除此之外,Nissan 也就前後擾流板與保險桿、尾翼等處進行調整,不僅改善風阻係數,同時也增加 10%的下壓力。搭配引擎室中、強化車體剛性的碳纖維鋁合金蜂巢結構引擎室拉桿,也可望為 GT-R 帶來更佳的操控反應。

外觀上最明顯的變動,在於融入前保桿空力設計的 LED 晝行燈組,搭配全車經進後的空力設計,能為 GT-R 增加 10%的下壓力,提供更佳的操控反應。
廣  告

外觀部分,小改款車型與現行最明顯的差異出現在車頭的 LED 晝行燈組,融入前保桿空力設計之中的 LED 晝行燈,不僅為 GT-R 帶來更多的科技感,同時也能提高行車的辨識度。另外,小改款車型也搭配全新式樣的鍛造鋁圈,以及導入新配方的 Dunlop SP Sport MAXX GT600 DSST CTT 輪胎。內裝方面,改採碳纖維材質的中控台飾板,也為 GT-R 帶來戰鬥氣息更為濃厚的車室氛圍。同時 Nissan 也於小改款車型上提供曜石黑 (Meteo Flake Black Pearl) 與焰光藍 (Aurora Flare Blue Pearl) 兩種新車色供消費者選擇。

中控台飾板改用碳纖維材質,讓座艙更富戰鬥氣息。

550 萬預購開跑

在小改款 GT-R 正式抵台發表前夕,Nissan 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已提前於官網釋出預購訊息,自即日起開放消費者進行預購,以 550 萬元的預售接單價格,提供國內消費者提前入主小改款東瀛戰神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