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 La Côte Saint Jacques 餐廳的 Jean-Michel Lorain 主廚,出身於勃根第餐旅世家,1986 年便成為當時米其林史上最年輕的三星廚師。

擁有米其林三星榮耀 20 多年、相隔 10 年二度來台的法國名廚 Jean-Michei Lorain,這次在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與台灣美國運通公司的邀請下,在 12 月 1 日至 12 月 4 日於台北亞都麗緻巴黎廳 1930、12 月 6 日至 9 日於台中 Le Moût 樂沐法式餐廳,舉辦了一場充滿 Lamborghini 特色的法式「犇騰宴」,並且特別在今天中午的餐宴活動正式開始前,向媒體呈現了 3 道經典料理。

目前是法國著名餐廳 La Côte Saint Jacques 主廚的 Jean-Michel Lorain,出身於勃根第知名餐旅世家,1983 年繼承家業後,1986 年便成為當時米其林史上最年輕的三星廚師;法國權威美食指南「Gault Millau」更於 1993 年封他為「年度廚師」,並給予 19.5 分(滿分 20 分)的評價,是創作力豐富的廚師,對食材相當堅持、料理特色則是以細膩著稱。

代表嘉鎷興業與會的鄧雲龍經理表示:「未來嘉鎷興業仍會持續替國內 Lamborghini 車主舉辦更多不一樣的異業合作活動,並把與台灣美國運通公司的合作擴及旅遊、文化饗宴與駕馭體驗,將車主活動的層次提升到文化及社會關懷的領域。」

而且為了讓這場從今天開跑的「犇騰宴」更有話題性,嘉鎷興業還特地在台北亞都麗緻飯店一樓大廳展出一輛擁有消光黑塗裝的 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與頂級美食饗宴相互呼應。代表 Lamborghini 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出席的鄧雲龍經理表示:「透過與臺灣美國運通公司的合作,未來嘉鎷興業不但會持續替國內 Lamborghini 車主舉辦更多不一樣的異業合作活動,雙方還會將合作廣泛地擴及旅遊、文化饗宴與駕馭體驗,再創異業結盟合作的先例,並把車主活動的層次提升到文化及社會關懷的領域。」

應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與台灣美國運通公司之邀,米其林三星名廚 Jean-Michei Lorain 現場還特別準備了本次「犇騰宴」中的凹殼生蠔佐清淡奶霜與烤麵包(上)、酥脆玫瑰冰淇淋(左下)與淡燻法國野生鱸魚佐魚子醬(右下)三道名菜。
廣  告

這場嘉鎷興業及臺灣美國運通公司合辦、由 Jean-Michel Lorain 操刀的米其林三星級「犇騰宴」,除了選在臺灣著名的台北亞都麗緻巴黎廳 1930 及台中 Le Moût 樂沐法式餐廳進行外,雙方主廚 Chef David Chauveau 與陳嵐舒女士,也會在和 Jean-Michel Lorain 的合作中,展現出屬於各自的獨到品味,此舉不但是星級主廚對台北亞都與台中樂沐的肯定,也讓今天將從台北亞都麗緻巴黎廳 1930 正式展開的「犇騰宴」,更讓老饕們備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