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為了再創市場話題,特別打造了 Luxgen7 SUV Sport+與 MPV Elegance+兩輛特裝車,展現品牌研發設計能力。

國內汽車自主品牌 Luxgen,在備受消費者矚目之中推出了 Luxgen7 MPV 與 Luxgen7 SUV 兩輛代表性作品後,其穩定的銷售成績,帶領著品牌逐漸邁向成長腳步,在品牌創立至今兩年多的時間內,已於臺灣已寫下銷售萬輛的成績單。今日,Luxgen 為了再創市場話題,特別打造了 Luxgen7 SUV Sport+與 MPV Elegance+兩輛特裝車,展現品牌研發設計能力。

在 Luxgen7 SUV 以內外運動形象的再加分,Luxgen7 MPV 則著重於內裝優雅與舒適進行變革,兩輛特裝車以與眾不同的氣息,吸引消費者目光。

Luxgen7 SUV Sport+

為了營造出與現行市售版本迥然不同的運動氣息,Luxgen7 SUV Sports+以紅黑雙色跑車塗裝,展現十足的跑格,再加上碳纖維立體車身飾條,前後呼應燻黑雙砲筒頭燈組及燻黑飛翼式尾燈組,搭配 20 吋放射狀鋁圈及跑車化四出排氣尾管,以搶眼的外觀,全面加持 Luxgen7 SUV 的豪華氣勢。

為了營造出與現行市售版本迥然不同的運動氣息,Luxgen7 SUV Sports+以紅黑雙色跑車塗裝,車頭燻黑雙砲筒頭燈組搭配 20 吋放射狀鋁圈,展現十足的跑格。

在內裝設計上,亦不馬虎的打造出表裡如一的運動化式樣,以紅黑雙色麂皮桶型座椅,搭配著勁紅麂皮方向盤,在色彩上營造出熱血氛圍,並於中控台總成加入碳纖維飾片,踏板組合上鋁合金表面,將運動氣息渲染至各個細節。

在內裝設計上,Luxgen7 SUV Sports+亦不馬虎的打造出表裡如一的運動化式樣,以紅黑雙色麂皮桶型座椅,搭配著勁紅麂皮方向盤,在色彩上營造出熱血氛圍。
廣  告

Luxgen MPV Elegance+

風格迥異的 Luxgen7 MPV Elegance+,則著重於產品原有的科技訴求與豐富科技運用,並走以豪華質感路線,點綴在特裝作品上。經典菱格紋包覆的黑棕雙色麂皮座椅,與同色系的真皮方向盤、原木紋飾片,營造出內裝的優雅韻味,車外造型則以 20 吋風尚鋁圈,加上銀黑雙色車身塗裝,強化產品原有的外觀造型,Luxgen 希冀以素雅的風味,為 Luxgen7 MPV 的質感再加分。

風格迥異的 Luxgen7 MPV Elegance+,則著重於產品原有的科技訴求與豐富科技運用,並走以豪華質感路線,點綴在特裝作品上。
經典菱格紋包覆的黑棕雙色麂皮座椅,營造出內裝的優雅韻味,車門板上的棕色皮革運用,表面有著相當舒適的觸感。

在特裝車發表的現場,Luxgen 汽車副總經理曹中庸表示,回顧 2009 年以來,Luxgen 陸續征戰杜拜車展、越南車展及多明尼加車展,並已於越南及多明尼加設立汽車生活館,不僅為台灣汽車工業寫下歷史,更為品牌開創未來,特別在近日 Luxgen 躍上 Discovery 國際頻道後,成為展現台灣交通運輸創新科技的代表之一,未來 Luxgen 會以雙管齊下的方式,為國內銷售及海外銷創造新版圖。

產品設定為舒適且科技便利形象的 Luxgen7 MPV,在 Elegance+特裝套件的加持下,置入了 20 吋風尚鋁圈,形成相當有趣的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