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旗下的主力販售車種 3 系列房車,總代理汎德公司今年陸續追加 320d EfficientDynamics、318d 等柴油產品,為 3 系列拓展出更豐富的產品陣容。而歲末年終之際,總代理汎德也再度發表限量 50 輛的 330i Performance 極限運動版車型,升級價值 34 萬的 BMW 原廠專屬加裝套件,並以 278 萬的價格提供消費者入主。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近期發表限量 50 輛的 330i Performance 極限運動版車型,搭載原廠專屬加裝套件,並以 278 萬的價格提供消費者入主。

全新 BMW 330i Performance 極限運動版車型,外觀上加裝令人熱血沸騰的 BMW Performance 原廠空力套件,具備大型進氣口的前氣壩設計,與加上外張立體的 Performance 車身側裙,連同 Performance 黑色腎型水箱護罩,更添全新 330i Performance 極限運動版的勁裝風采。

330i Performance 極限運動版車型外觀加裝 BMW Performance 原廠空力套件,Performance 車側貼紙以及行李箱上緣的後擾流尾翼,均完美表露出 BMW Performance 源自賽車基因的運動風格。

此外,同樣升級的 BMW Motorsport18 吋鋁圈、Performance 前後煞車組、Performance 車側貼紙以及行李箱上緣的後擾流尾翼,均完美表露出 BMW Performance 源自賽車基因的運動風格,賦予全新 BMW 330i Performance 極限運動版全力迸發的奔放動感。

Performance 黑色腎型水箱護罩、BMW Motorsport18 吋鋁圈、Performance 前後煞車組亦是 BMW 330i Performance 極限運動版車型的標配項目。

330i Performance 極限運動版車型搭載輕量化的直列 6 缸汽油引擎,搭配特別質輕的鎂/鋁合金曲軸箱,同時擁有 Double VANOS 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藉此 330i Performance 極限運動版車型擁有 258 匹最大馬力與 31.6 公斤米最大扭力,從靜止至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也僅需 6.6 秒。

廣  告

配備方面,330i Performance 極限運動版車型標準配備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桿、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BMW 第二代 iDrive 及原廠繁體中文化衛星導航系統,則使駕駛能更清楚地掌握行車路況。此外,BMW Professional CD 音響主機含硬碟與 DVD、MP3 播放器,USB 音源插槽、藍牙免持行動通話系統以及 AUX-In 外接音源裝置等配備,均提供無與倫比的駕乘樂趣與體驗。

330i Performance 極限運動版車型標準配備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桿,提供絕佳的操駕感官。而 BMW 第二代 iDrive 及原廠繁體中文化衛星導航,也大大提升乘駕的科技便利程度。

全新 BMW 330i Performance 極限運動版將以 50 輛的限額限量提供,在加載市值近 34 萬元的 BMW Performance 專屬套件下,建議售價為 278 萬元。同時,汎德公司也提供 180 萬 60 期零利率的優購專案,邀請消費者親臨 BMW 經銷商展示中心親身鑑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