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 2010 年 9 月的巴黎車展,GM 集團旗下的 Chevrolet 品牌,正式帶來新一代小型掀背車系 Aveo。而這款新一代小型掀背作品,也計劃自今年開始導入北美市場販售。近期 Chevrolet 原廠便發佈新聞稿,宣佈將藉由 1 月份底特律北美車展的時機,讓新一代 Aveo 與北美消費者相見。Chevrolet 也特別為北美版本的新一代 Aveo 選了一個更加響亮的車名-Sonic,以期加深在年輕消費族群心中的印象。

2010 年巴黎車展發表新一代 Aveo 後,Chevrolet 計劃將其帶回北美市場,並以 Sonic 的車名進行販售。

全新 Sonic 在造型上作出重大的革命,銳意動感的外觀明顯瞄準年輕族群而來。富有 Chevrolet 家族特徵的車頭樣貌,以及向車尾上揚的腰線設計,皆賦予 Sonic 衝勁十足的外觀態勢;加上響亮、清楚的全新車名,Chevrolet 相信全新 Sonic 將可獲得消費者的認同與青睞。

全新 Sonic 在造型上作出重大的革命,銳意動感的外觀明顯瞄準年輕族群而來,隱藏式設計的後門門把,也營造出宛如雙門車款般的帥勁身段。

Chevrolet 原廠表示,全新 Aveo 車系將以 Sonic 的全新名稱,於加拿大、美國和墨西哥等市場進行販售。而 Sonic 車系也將自 2011 年起,於 GM 集團位於密西根州的 Orion 生產線投產。GM 集團將投入 5 億 4,500 萬美元,為 Orion 生產線進行升級工程;而全新 Sonic 車系的投產,預估可為底特律地區創造出 1,000 餘個工作機會。

廣  告

然而,未來 Sonic 車名將為北美市場所專屬;其餘全球超過 50 個國家市場,仍將延用 Aveo 的稱號進行銷售。